孫儷、趙又廷《理想之城》演繹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Posted on
理想之城

愛奇藝原創將於2021. 8.12首播的都市職場劇《理想之城》The Ideal City,根據若花燃燃的小說《蘇筱的戰爭》改編,講述了造價師蘇筱的成長之路,並反映中國建築行業現狀。本劇由孫儷趙又廷領銜主演,以建築業為背景,描述孫儷飾演的造價師「蘇筱」進入贏海集團子公司天成建築上班,在高壓的環境之下練就一身好本領,終於贏來事業的榮光時刻以及對人生理想的體悟,當然不可錯過的還有她和趙又廷飾演的建築經濟師「夏明」之間的情感火花。

理想之城
▲《理想之城》海報。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理想之城
▲《理想之城》海報。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理想之城》由劉進執導,孫儷、趙又廷領銜主演,於和偉、陳明昊、楊超越、劉奕暢、高葉、李傳纓、張澍、丁文博等主演。而甄嬛娘娘孫儷繼《賣房子的人》,再度挑戰現代職場劇《理想之城》,將以幹練女菁英角色和圓滑世故的職場精英趙又廷上演職場拼搏、相愛相殺的故事。

陸劇 理想之城、理想之城 愛奇藝、理想之城 演員、理想之城 孫儷、理想之城 趙又廷
▲《理想之城》孫儷。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理想之城》以風格寫實,點出女性在職場當中求生的點滴故事,沒有過往商業劇當中的勾心鬥角,藉由都會角色的群像,展現身處於不同立場當中職場人物的選擇。

【劇情簡介】

《理想之城》作為新時代女性的建築造價師蘇筱,一直秉持 “ 造價表的乾淨就是工程的乾淨 ” 的職業信仰。然而,蘇筱卻被行業內乙方的一次 “不乾淨” 事件導致被眾建集團開除,造價師證被扣。經歷了一系列的被質疑和事業低谷後,蘇筱並沒有被打倒,而是進入小公司天成從基層做起,憑藉自己的不忘初心,一路披荊斬棘將天成的業績帶上行業巔峰。蘇筱的出色有目共睹,不僅被同事信服,也被振華集團董事長趙顯坤破格提拔,進入到高手如林的集團管理層。蘇筱迎來了事業上的高峰,也迎來了自己的愛情——夏明。但好景不長,蘇筱處處被徐知平等集團元老打壓,更因追討子公司盈差事件被降職處分。屋漏偏逢連夜雨,蘇筱與夏明的愛情在此刻走到盡頭,振華又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困境,蘇筱徹底陷入彷徨。但在其父的鼓勵下,蘇筱重拾信心,堅信陽光終會衝破迷霧。蘇筱頂著重重壓力,堅持推行集團改革,終於在你爭我奪的現實中勝出,也讓振華脫離困境重整旗鼓,邁向了更高的輝煌。

陸劇 理想之城、理想之城 愛奇藝、理想之城 演員、理想之城 孫儷、理想之城 趙又廷
▲《理想之城》趙又廷。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陸劇 理想之城、理想之城 愛奇藝、理想之城 演員、理想之城 孫儷、理想之城 趙又廷
▲《理想之城》楊超越。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理想之城》孫儷、趙又廷演繹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