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困在一起》家家有本傷腦筋 相愛容易相處難

Posted on

《當我們困在一起》描述各自成家立業的兄弟姐妹,離開家鄉分別開展不同的人生。  由於爺爺奶奶金婚的重要紀念日大家再度聚首。 原本應是充滿闊別已久的喜悅,不料卻因突來的風暴中斷了交通,也打亂大家的預定行程。 處在同一屋簷下的不再是往日熟悉的家人,新成員間的磨擦與衝突更使得溫馨的團聚變了調,唯有《當我們困在一起》時才能考驗出最真摯的愛,發人深省…. 值得一看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我們困在一起 威爾·史密斯,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 當我們困在一起 》There is No Place Like Home


《當我們困在一起》
是義大利導演蓋布瑞·穆契諾 ( Gabriele Muccino ) 於2018年的最新力作。 51歲的他醉心於電影,大學中輟,前往非洲大草原拍攝許多紀錄片,回國後操刀多部令人印象深刻的知名企業商業廣告,初試啼聲不久即以擅長處理細膩感情戲而受到國際矚目。進軍美國好萊塢時受到知名男星 威爾·史密斯  ( Will Smith ) 的肯定與尊重,兩人合作無間,例如《當幸福來敲門》中為了生活而掙扎奮鬥的父親,《七生有幸》中為了贖罪的車禍肇事者,出色的演技詮釋與感動人心的運鏡鋪陳,絕對是英雄惜英雄的最佳寫照。

  • 榮獲 2018年 義大利銀緞帶獎五項提名
  • 全體演員獲 2018年 義大利銀緞帶獎 - 特別獎
  • 榮獲 2018年 義大利金拍板獎 – 最佳女配角 & 最佳男配角

【劇情簡介】
「俗話說家是一個人的起點,我們逃離家庭,爾後又回歸其懷抱。」 擁有近20人的巨大家族齊聚到小島上,為了慶祝爺爺奶奶的50周年金婚! 在美麗的小島上大家狂歡打鬧、高歌,如同童年時無憂無慮相處。

當我們困在一起 威爾·史密斯,

然而正當派對過後大家要各自回家之際,一場突如其來的風浪打亂了所有船隻班次,所有人被迫受困在小島上,久未長時間相處的大家,突然間得擠在同個屋簷下共度兩天兩夜。

當我們困在一起 威爾·史密斯,
當懷孕的妻子遇上前妻、青梅竹馬在分隔多年後再次碰頭,所有兄弟姐妹表哥表姊長年來的回憶與不堪,讓屋子裡的暗潮洶湧即將大過海上的風浪。

當我們困在一起 威爾·史密斯,

【精選劇照直擊 – 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