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請你喝水!《萊爾富》攜手《中華郵政》推出郵局便利包服務!

Posted on
萊爾富 Hi Life

為迎接後疫情時代零售電商的新趨勢,《萊爾富Hi Life 》攜手《中華郵政》推出「郵局便利包店寄宅」新服務,一舉讓郵局便利包交寄服務的「廣」度增加,一次新增上千個交寄據點,免收手續費,加上超商門市24小時營業的特性,讓民眾寄件時間更有彈性。

郵局便利包 店寄宅、萊爾富 店寄宅、店寄宅 萊爾富、郵局 店寄宅
▲到萊爾富寄「郵局便利包」三大利多:省時便利、免收手續費、24小時收件。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萊爾富現有的「店寄宅」服務,如宅配通、新竹物流、順豐速運,以及新加入的郵局便利包都屬於「店寄宅」型式,透過萊爾富現有物流配送體系,直接讓包裹帶回物流中心集中運輸,不但可以降低能源消耗,也為民眾打造一個零等待、超快速、免群聚、超便民的新服務。

郵局便利包 店寄宅、萊爾富 店寄宅、店寄宅 萊爾富、郵局 店寄宅
▲到萊爾富選擇「郵局便利包店寄宅」 省資源、最環保,價格相較傳統店寄宅業者低廉。

即日起,民眾可在全台萊爾富門市 (限有EC服務門市) 交寄1公斤以內的郵局便利包郵件,交寄郵局1號便利包只要36元、交寄郵局2號便利包只要48元 ,完全比照郵局現行資費,且不加收任何手續費,9月30日前到萊爾富完成交寄郵局便利包,即送 Hi-Life Original 天然水600mL 兌換券乙張 (售價18元),寄愈多就送愈多(無上限),對於有大量寄件需求的民眾,連買水的錢都省了。

萊爾富 Hi Life
▲疫情加速宅經濟發威,萊爾富攜手中華郵政推出郵局便利包服務。

( 資料萊爾富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