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藤井道人新作《家族極道物語》綾野剛詮釋黑道的情與義

Posted on
家族極道物語

曾以《新聞記者》榮獲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 最佳劇本大獎的導演「藤井道人」,最新作品《家族極道物語》A Family,以家庭觀點及時代變遷等宏觀視角,拍攝橫跨三個時代的黑道家族故事,Netflix預計於6月18日上線。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族極道物語》由藤井道人自編自導,領銜主演的「綾野剛」見證三個世代的洪流與興衰,硬漢形象知名的「館廣」飾演黑道老大,演技派女星「尾野真千子」則飾演綾野剛的愛人。其他參與演出的卡司尚包括北村有起哉、市原隼人、寺島忍。

劇情主要描述山本賢治 ( 綾野剛 飾演 ) 從小無依無靠,某次因被暴力團老大柴咲博( 館廣 飾演 ) 相救,因而被其收為義子,自此踏上黑道之路,亦在地下社會中遇見愛人工藤由香 ( 尾野真千子 飾演 )。

家族極道物語 netflix、綾野剛、日本 家族極道物語、家族極道物語 綾野剛
▲《家族極道物語》劇照。 ( 圖 Netflix )

隨著日本政府頒布的《組織犯罪法》問世,面對警方的大舉掃蕩,在效忠幫派和維護愛情之間,賢治不斷地陷入困境,頂替兄弟入獄後的賢治重獲自由,卻發現人事已全非,曾視黑道義理與人情為生存準則的他,將如何重新展開新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