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巧克力!美國功夫茶X HERSHEY’S聯手搖出「好時光」!

Posted on
美國功夫茶

2021年就從香濃巧克力開始吧!美國功夫茶 X HERSHEY’S跨界聯名,2月1日起一口氣推出3款聯名「巧克力飲」,超香濃醇、絲滑口感讓人一喝上癮,身為巧克力控的你一定要試試!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功夫茶XHERSHEY’S,以「好時光」為主題,推出3款聯名手搖飲,希望經過2020年一整年的淬鍊,2021年每一天都是好時光!「好時光歐蕾」以HERSHEY’S巧克力粉為基底,嚴選小農鮮奶搭配口味香濃,還有提供熱飲選擇,讓這個冬天每個好時光都溫暖了起來;「好時光棉花糖」以香濃HERSHEY’S巧克力粉等配料做成冰沙,撒上棉花糖裝飾,彷彿將雪季通通凝結在這一杯;「好時光摩卡」則是將摩卡冰沙和HERSHEY’S巧克力粉完美融合,帶來成熟的大人味。售價85元到110元一杯。

美國功夫茶、Hershey's
▲美國功夫茶 X HERSHEY’S跨界聯名,首次合作推出3款巧克力手搖飲!

情人節就是要被滿滿的巧克力包圍!2月14日情人節當天美國功夫茶XHERSHEY’S 3款聯名飲品享同品項「第2杯5折」(限相同規格),就和親愛的他到美國功夫茶享受浪漫好時光,一人一杯互相分享吧!

美國功夫茶、Hershey's
▲情人節就是要被滿滿的巧克力包圍!

( 資料美國功夫茶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