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動漫展《特種部隊:蛇眼之戰》「亨利高汀」親自上線對談!

Posted on
亨利高汀 (圖環球影業提供)

由於疫情的關係,一年一度的巴西動漫展 (CCXP) 改為線上體驗,將於2021年10月22日上映的《特種部隊 : 蛇眼之戰》Snake Eyes 也特別參與這次活動,飾演蛇眼的亨利高汀與G.I. Joe漫畫創作者頼瑞哈也上線參與訪談,目的就是要讓所有喜愛《特種部隊》系列的粉絲朋友們搶先了解這次《特種部隊 : 蛇眼之戰》值得期待的重點。

亨利高汀、特種部隊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演員 上映、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電影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精彩劇照。 ( 圖派拉蒙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亨利高汀表示,開始接觸《特種部隊》是在…整部系列作品比較後期的時候,那時候有《特種部隊》與《變形金剛》這兩個系列共同推出漫畫,真的是令人大開眼界;此次能有這個機會來詮釋蛇眼這個角色,並扮演他的人生故事,覺得意義相當重大,這一切真的超不可思議也讓人相當欣喜。《特種部隊 : 蛇眼之戰》敘述蛇眼這個角色的起源,觀眾會看到他脆弱的一面,他曾經…犯過的錯誤,還有兄弟間深厚的情感,以及當團隊成形的那一刻,真的感到既興奮又激動,一起出任務戰勝邪惡勢力。

亨利高汀、特種部隊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演員 上映、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電影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精彩劇照。 ( 圖派拉蒙提供 )

2009年《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2013年《特種部隊 2:正面對決 》,2021年《特種部隊》系列最新作品《特種部隊:蛇眼之戰》,敘述當恐怖組織眼鏡蛇獲得一個致命的新武器時,特種部隊即將重啟對抗。《特種部隊:蛇眼之戰》導演是羅伯史溫基《超危險特工》,特技指導則是谷垣健治《邪不壓正》(榮獲第55屆金馬獎 最佳動作設計),主要演員有亨利高汀(《瘋狂亞洲富豪》、《去年聖誕節》)、安德魯光司(Cinemax 動作影集《戰士》)、安部春香《浪人47》、伊科烏艾斯《拳力逃脫》、平岳大《關原之戰》、烏蘇拉可貝蘿(NETFLIX《紙房子》第四季)、薩瑪拉威明《弒婚遊戲》。

【特種部隊 : 蛇眼之戰】演員訪問 – 伊科烏艾斯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