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享好康!【台北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天天享受假日好食光

Posted on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好消息!平日用餐也能享受假日奢華美饌,即日起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旗下Buffet自助餐廳 「探索廚房」推出『天天假日 好食光』,平日午餐、晚餐都可以享受假日華麗升級、豐富菜色的餐檯料理!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氣招牌「明太子焗大蝦」以日式手法完美呈現,碩大肥美的肉質上有著金黃濃香的焗烤香氣,清甜海味融合著恰到好處的鹹香,讓每一口都是珍饈味美的絕妙享受;「韓式扇貝串燒」以鮮辣醬汁拌炒為醬料基底,清爽細緻滋味誘發干貝原始原味的飽滿香甜,感受鮮香甘美自然清甜的滋味。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寒舍 探索廚房、探索廚房、寒舍艾美自助餐、艾美 自助餐
▲「韓式扇貝串燒」自然清甜好滋味

「酥炸軟殼蟹」金黃色麵衣包裹著整隻台灣蟹,油炸後外皮酥脆薄透,蟹肉入口鮮嫩多汁,搭配和風醬汁及蘿蔔泥一同享用,層次風味交疊,提升迷人滋味;「炭烤牛小排」取自美國牛隻最精華的部位-無骨牛小排,油花分布均勻如大理石花紋,牛肉的香甜與入口即化的柔嫩口感是老饕的最愛。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老饕最愛的「炭烤牛小排」。

此外,海鮮區也特別蒐羅兩款異國海洋珍瑰:紐西蘭綠殼淡菜法國風螺,將餐檯以海味浪潮亮麗妝點,留下舌尖上的多彩姿韻。活動期間餐檯升級不加價,邀您與至親好友、同事一起歡聚細品幸福氛圍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寒舍 探索廚房、探索廚房、寒舍艾美自助餐、艾美 自助餐
探索廚房『天天假日 好食光』

 

( 資料台北寒舍艾美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