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療癒期間限定!台中林酒店【夏日甜點季】開跑 ~ 甜點控、螞蟻人絕不能錯過!

Posted on
台中林酒店

為了回饋顧客和滿足更多的甜點愛好者,台中林酒店森林百匯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止,推出【第二屆夏日甜點季】活動,二十幾款甜點任意選,讓您拋開焦慮、撫慰鬱悶心情,美味又療癒。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甜點季首推「提拉米蘇法式千層」:西點主廚林倍生的巧手,使用
法國總統奶油、雞蛋,調配黃金蛋皮,手工煎製蛋皮以一層蛋皮一層焦糖提拉米蘇餡呈現,滑順的口感在酒香巧妙的點綴下,讓味道更有層次。因手工繁複,每日出品數量有限,非常值得一試。

台中林酒店、林酒店夏日甜點季、夏日甜點季 林酒店
甜點季首推「提拉米蘇法式千層」。

另一款「粉紅甜心巧克力派」為每年甜點季必出人氣甜點,外觀為少女夢幻粉紅色系,內餡採用64%黑巧克力搭配覆盆子粒,因莓果酸性中和而口感不甜膩,外層搭配草莓巧克力淋面及草莓香堤奶霜與草莓點綴,帶出豐富的層次感,同時也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

台中林酒店
人氣甜點「粉紅甜心巧克力派」。

「巧克力香堤乳酪塔」以法國天然奶油與進口麵粉製成法式塔皮,搭配來自澳洲乳酪與比利時白巧克融合製成乳酪餡與巧克力香堤奶霜,不可思議的層層口感,引爆您的味蕾。

台中林酒店、林酒店夏日甜點季、夏日甜點季 林酒店
引爆味蕾的「巧克力香提乳酪塔」。

『夏日甜點季』期間,除了提供多款精緻糕點外,招牌菜色「波士頓龍蝦湯、椒鹽天使紅蝦、現切爐烤肋眼牛排」持續無限量供應,搭配當令肥美海鮮及多國特色美饌等上百道精緻佳餚,滿足每一位饕客的嘴。活動只到2020年6月30日止,甜點控、螞蟻人絕不能錯過台中林酒店的夏日甜點季 ~

台中林酒店
超蝦美饌天使饗宴。
台中林酒店
龍蝦大軍螯螯待捕。
台中林酒店、林酒店夏日甜點季、夏日甜點季 林酒店
美味佳餚都在森林百匯。

 

( 資料 台中林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