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新高度!《SUQQU》輕奶油粧前乳、粉餅新登場!

Posted on
suqqu

SUQQU新一代粉餅粧容宣告誕生,讓人渴望為肌膚除舊布新。靈感來自「釉藥」的粧前乳&粉餅,完成飽滿光澤肌,打造奶油底妝。為了達到下一個美的高度,SUQQU展開全新的挑戰。怎麼樣是「粉餅派美人」想要的粧感? 答案就是如陶瓷光滑且光澤飽滿兼具的陶瓷肌。SUQQU輕奶油底妝最新作 –【SUQQU 晶采柔肌粧前乳】X【SUQQU 晶采光艷粉餅】。 

suqqu、suqqu粧前乳、suqqu粉餅
▲SUQQU推出全新底妝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人的肌膚比擬作陶瓷表面,企圖表現青磁與白磁那種曖曖內含光的溫潤美感,這就是SUQQU輕奶油底妝的第一步:輕奶油妝前乳 ─【SUQQU 晶采柔肌粧前乳】,不溶你手、卻有如吸力般服貼於肌膚,輕盈質地讓肌膚無負擔,其秘訣在於由磁器表面「釉藥」的發想開發而成的粧前乳。形成一層飽滿光澤的表面,既能包覆肌膚粗糙和凹凸部分,又能透光。

suqqu、suqqu粧前乳、suqqu粉餅
▲SUQQU晶采柔肌粧前乳 。

【SUQQU 晶采柔肌粧前乳】
毛孔、細紋等表面凹凸都能確實包覆、遮瑕, 讓光線滑順通過。宛如「釉藥」般的粧前乳。

■【釉底配方 透瓷肌完美展現】
像是為素燒後的陶器塗上釉藥般,填補表面凹凸的濃滑配方。以親膚、柔軟質地的粉體組成的釉底配方,滑順修飾肌膚,不過度遮瑕,讓下個步驟使用的粉餅粧感更服貼。
■【半透明基底 超透光】
厚膜的糊狀基底適度讓光線通過,修飾毛孔和細紋等肌膚凹凸,保有裸肌感。
■【特調明亮奶茶色】
不突顯毛孔和細紋等凹凸處,一掃暗沉、打造明亮膚色的米白色。SUQQU 為光澤肌量身打造的新款粧前乳。用滑順厚膜遮蓋肌膚瑕疵,半透明肌底適度透光與遮瑕。
■【保濕成分】
添加親膚的植物由來精華(保濕):溫州蜜柑果皮萃取精華、檸檬萃取精華、杏籽萃取精華。

suqqu、suqqu粧前乳、suqqu粉餅
▲SUQQU 晶采柔肌粧前乳。

再搭配0粉感卻100%呼吸感的最新力作【SUQQU 晶采光艷粉餅】,以超持久吸力如薄膜服貼的粉餅粧感妝點光澤,堪稱SUQQU輕奶油底妝之作。獨特的優雅和性感氣質的「透瓷肌」,不禁讓人長時間觀賞、忍不住伸出手觸摸的溫潤之美。兩款加乘之作打造最強輕奶油粉底,獻給春夏肌膚。

suqqu
▲ SUQQU晶采光艷粉餅。

【SUQQU 晶采光艷粉餅
服貼如吸力肌膚的輕奶油質地,如「釉藥」包覆,為肌膚拋光的新粉餅。

■【釉藥塗層配方】
由滑順服貼粉體、透光珠光、濃密透明油質組成的配方,完成高雅的光澤肌。
■【滑順服貼粉體 不浮粉】
極度平滑、在皮膚表面均勻延展,自然修飾在意的地方。完美服貼肌膚,不浮粉也沒有粉感的光滑粧感。
■【透光珠光】
半透明的珠光基底讓光線穿透,散發透明感的高光澤度,適度穿透、反射,散發優雅光澤。
■【濃密透明油質】
濃密柔滑的油質觸感,賦予肌膚光澤。壓製前的粉體和珠光用油質作塗層處理,轉化成滋潤滑順的質地。服貼肌膚表面,創造無痕妝效。

suqqu 粧前乳、suqqu粉餅、suqqu
▲好的粉餅搭配粉撲直接上 可以立即打造快速又理想的底妝。
suqqu、suqqu粧前乳、suqqu粉餅
▲ SUQQU晶采光艷粉餅有吸力的新底妝。

( 資料SUQQU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