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棒出擊!《迷客夏》最Hot的「冰糖洛神」、「柳丁綠茶」冰棒!

Posted on
迷客夏

自2018年迷客夏推出自有品牌商品系列,年年皆繳交出漂亮成績單!其中冰品結合迷客夏熱銷人氣飲品風味,更是深受消費者的青睞!在今夏8月31日一次推出2款新特調冰品風味—「冰糖洛神脆果」&「柳丁綠茶」冰棒,於全台迷客夏門市獨家上市,讓喜好水果系及酸甜系的迷粉都能有新選擇!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IN真食材迷客夏特調冰品生力軍 ─ 冰糖洛神脆果&柳丁綠茶冰棒

迷客夏冰棒、冰糖洛神、柳丁綠茶、迷客夏新品
▲特調冰棒系列 。 ( 圖 迷客夏 )

「冰糖洛神脆果」

使用有後山紅寶石之稱台東在地洛神花,嚴選每年11~12月當季採收、品質最好的新鮮洛神花製作,完全不添加防腐劑、糖精、人工色素等化學成分,堅持以最高品質獻給消費者。迷客夏將優質洛神花熬煮製成果醬再加入特級洛神蜜餞,入口能品嚐到洛神酸甜滋味,搭配爽脆的香甜蜜餞,口口滿足!

「柳丁綠茶冰棒」

常年位居迷客夏手作特調前三名的柳丁綠茶,每年銷售超過300萬杯,更是口碑強勢回歸冰品 ─ 「柳丁綠茶冰棒」!迷客夏不惜成本使用台灣100%柳丁原果鮮榨成汁,搭配人氣清香茉莉綠茶,全新風味升級,打開包裝袋即可聞到柳丁柑橘清香,入口更可感受柳丁原汁的自然清甜,尾韻帶有微微特殊柳丁天然精油口感,讓味蕾有不同層次的感受,鮮爽清涼口感一吃消暑!

迷客夏冰棒、冰糖洛神、柳丁綠茶、迷客夏新品
▲最Hot的冰棒!《迷客夏》特調冰品「冰糖洛神」、「柳丁綠茶」強棒出擊! ( 圖 迷客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