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史最強黑幫復仇《魔鬼對決》睽違7年兩大影帝黃晸玟、李政宰再度合體!

Posted on
魔鬼對決

繼《追擊者》、《看見魔鬼》、《極惡對決》之後,又一南韓話題黑幫復仇犯罪強片《魔鬼對決》Deliver Us From Evil,即將在今年8月於台灣盛大上映,將透過激烈的動作追擊,為炎熱夏季帶來暢快爽感!尤其本片是《白頭山:半島浩劫》、《寄生上流》、《軍艦島》發行團隊的年度重點強片,集結黃晸玟、李政宰兩大影帝聯手演出,也被南韓影壇視為今年最具話題的電影之一。

魔鬼對決
▲《魔鬼對決》。( 圖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團隊更為了讓角色特徵與劇情空間可以更加突出並展現力量感,甚至進行橫跨韓國、泰國、日本三國的全球外景拍攝,期望透過大銀幕,展現出與眾不同的視覺效果。也讓這部出色的黑幫復仇電影,轟動2020年坎城電影市場展,國際版權狂銷世界各國,也讓本片勢必成為今年最重要的南韓電影,值得觀眾進戲院一同震撼!值得一提的是,黃晸玟、李政宰兩位影帝級演員,繼2013年《闇黑新世界》之後,睽違七年再度合體的作品。

魔鬼對決
《魔鬼對決》黃晸玟(右)、李政宰(左)兩大影帝睽違7年再度合體演出,讓影迷高度期待。( 圖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

兩人在南韓都是所謂的「千萬觀影人次」巨星,黃晸玟以《辣手警探》、《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李政宰以兩部《與神同行》系列、《神偷大劫案》、《暗殺》,共累積六部突破千萬人次的電影。此外,《魔鬼對決》也集結以《東柱:時代詩情》榮獲青龍獎、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獎的朴正民,以及以《朴烈:逆權年代》榮獲大鐘獎最佳女主角獎的崔嬉序等人共同演出,卡司可說是一時之選。

魔鬼對決 電影、魔鬼對決 演員、魔鬼對決上映、韓國 魔鬼對決、韓片魔鬼對決、黃晸玟、李政宰
《魔鬼對決》黃晸玟詮釋慘烈的暗殺者,甚至將遭到李政宰追殺。( 圖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

由黃晸玟、李政宰領銜主演的《闇黑新世界》,曾在南韓動員468萬觀影人次,更掀起一波「新世界熱潮」。這回兩人搖身一變,在新片《魔鬼對決》中以「慘烈的暗殺者」與「無情的追擊者」形象再度相遇。黃晸玟不僅將展現前所未有的真實動作戲,就連角色的感情線都展現出細膩演技,讓人期待他能更加立體地展現出角色的全新面貌。另一方面,李政宰所詮釋的追擊者,也將在片中展現壓倒性的存在感,與黃晸玟進行痛快不已的演技對決,也讓觀眾引頸期盼。

魔鬼對決
《魔鬼對決》李政宰詮釋無情的追擊者,遠赴泰國追殺黃晸玟。( 圖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

《魔鬼對決》劇情描述泰國發生震驚人心的綁架事件,完成最後殺人任務的殺手仁南(黃晸玟飾演),在得知這事件與自己有關之後,隨即前往泰國,並與助手開始追查這起事件。另一方面,得知自己兄弟被仁南殺害的雷(李政宰飾演),為了復仇,也前往了泰國。慘烈的暗殺者與無情的追擊者,展開了一場沒有底線的猛烈追擊。

魔鬼對決 電影、魔鬼對決 演員、魔鬼對決上映、韓國 魔鬼對決、韓片魔鬼對決、黃晸玟、李政宰
《魔鬼對決》劇照。( 圖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魔鬼對決》Deliver Us From Evil

【魔鬼對決】追擊版預告|無法阻止的復仇追擊 在世界盡頭加倍奉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