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王柏傑、邵雨薇擔綱打造全新愛情線!

Posted on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影集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黃金鐵三角之編劇呂安弦與監製林孝謙,為了讓影集版劇情更加豐富,全新設計了同樣深刻揪心,且平行於原電影版哲凱與媛媛的另類愛情故事,特別邀來男星王柏傑、女星邵雨薇打造一組全新平行愛情主線,各方亦好奇首度合作的兩人會激盪出甚麼火花,不負眾望的兩人在拍攝時自然展現甜蜜氛圍,互動又充滿趣味還會互相吐槽對方,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傑邵雨薇兩人在影集中角色,是尋找哲凱與媛媛下落的唱片業高階主管與部屬,兩人在尋人過程中爭鋒相對鬧出不少趣事,鬧進警局甚至還見血,讓兩人感情路更添高潮,這一對的戀情將會怎麼發展,令人相當期待。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演員、王柏傑、邵雨薇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王柏傑在影集中飾演邵雨薇的主管。( 圖 滿滿額娛樂提供 )

王柏傑描述自己演出「柏翰」這個身為主管的角色「是一個很讓人討厭的音樂人,我沒嘗試過的形象,而且音樂這塊我很陌生…尤其我音準不太好,對我是個挑戰」;邵雨薇笑說她單親媽媽角色才更出人意料:「完全沒想過,而且還竟然是十歲小孩的媽媽,之前頂多演三歲孩子的媽媽!」但本來就喜歡小朋友的她說自己演得很開心,因為自從開始養寵物毛小孩後,更覺得自己像媽一樣有愛。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演員、王柏傑、邵雨薇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王柏傑與邵雨薇兩人在影集裡爭鋒相對。( 圖 滿滿額娛樂提供 )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電視影集預計拍攝10集,故事劇情除了眾所皆知的張哲凱與宋媛媛,也將有更多其他相關人物角色故事呈現在觀眾面前,而兩人愛情故事又給予旁人什麼樣勇氣,也將是電視影集的重要看點;主演卡司包括王淨、范少勳、王柏傑、邵雨薇、姚以緹、曾少宗、袁艾菲、白潤英、馬念先、蔡嘉茵,影集計畫在明年上架。屆時勢必將成為2021年最受眾人矚目與期待的台劇 ~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邵雨薇在影集中飾演單親媽媽。( 圖 滿滿額娛樂提供 )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 / 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