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神劇《追殺夏娃》第3季 美豔女殺手「茱迪康默」暗黑暴力再升級

Posted on
追殺夏娃

英國衛報評比21世紀百大影集榜單TOP30、IMDb 8.3 高分神劇《追殺夏娃》Killing Eve 在歐美影集延期停拍慘況之下釋出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正式宣布提早2週播出提前回歸,愛奇藝台灣站將與北美跟播,以解劇迷之渴。《追殺夏娃》第3季由《驚嚇陰屍路》蘇珊˙希思科特接下主編位置,莎莉˙伍德沃德˙秦特爾任製片人,由打敗「龍后」憑藉《追殺夏娃》奪下艾美獎最佳劇情類影集女主角大位的茱迪˙康默(Jodie Comer)以及金球獎史上首次由亞裔演員吳珊卓(Sandra Oh)摘下劇情類劇集最佳女主角搭檔主演,外媒盛讚「影集界最殺雙女主」。

追殺夏娃、追殺夏娃 第3季、Killing Eve 、茱迪康默
▲《追殺夏娃》正式海報。 (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第3季首波預告中揭露薇拉內爾(茱迪˙康默飾演)穿著一身碎花藍色長裙,在巴賽隆納的華屋裡高聲歌唱,對朋友說「我發現前女友死了之後我過得更開心了。」但夏娃似乎沒有因為那一槍斃命,而是躲在某處當起廚子,霧裡看花的劇情發展,引發網友熱議,高度好奇本季走向。《追殺夏娃》第3季的回歸帶著強大蛻變,與第1季邪惡機智的貓抓老鼠,或是第2季角色艱難的磨合過渡截然不同,第3季更黑暗、殘酷,並且在許多層次上更加成熟。

追殺夏娃、追殺夏娃 第3季、Killing Eve 、茱迪康默
《追殺夏娃》美豔女殺手茱迪˙康默大嘆前女友死了過得更開心。 (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追殺夏娃
《追殺夏娃》MI6探員夏娃隱姓埋名當廚助將自己與他人完全孤立。 (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追殺夏娃》第3季主編直指這將是史上最黑暗的一季。本季的觀看體驗極其緊繃,視覺與劇情推進相當暴力直觀,毫不手下留情。難以想像的殺戮、渲染極濃的殘忍行動,還有令人料想不到的死亡。追殺夏娃第3季完全成功將影集推向另一個新的層次,沒有人能置身事外,而觀眾能從其中感受到這部片企圖從夏娃與薇拉內爾的關係向外無限延伸的強烈野心。

追殺夏娃
《追殺夏娃》第三季將是史上最黑暗的一季。 (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追殺夏娃、追殺夏娃 第3季、Killing Eve 、茱迪康默
《追殺夏娃》MI6探員夏娃在羅馬遭職業暗殺者薇拉內爾開槍導致胸口中槍。 (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如果任何人看到我的Google搜尋紀錄,他們絕對會被嚇死。」主編蘇珊˙希思科特(Suzanne Heathcote)笑著說。美豔女殺手薇拉內爾充滿藝術性的謀殺手法是《追殺夏娃》的標誌象徵,總有創新、曲折的方式讓她的殺手身分添上迷人特質,觀眾期待看到更加創新具有格調的暗殺手法,對主編來說也是一項困難的課題。「但你也不希望把它變得太過於007風格,比如像是使用透明玻璃船底,但我們立即意識到這太奢華,根本華而不實,這部劇的精髓在於它毫不做作,所以必須找到其中的完美平衡,同時得找到創新的方法把人殺死。」

 

《追殺夏娃》第3季正式預告 薇拉內爾獰笑:前女友死了我更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