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上市!資生堂櫻特芮「初戀微醺腮紅霜」打造光透好氣色

Posted on
Integrate_櫻特芮

一抹融入肌膚 透出戀愛紅潤感 ♥
初戀微醺腮紅霜 NEW全新上市

想擁有初戀感,大人女孩別忘了為唇頰施加一抹血色感!
【INTEGRATE 櫻特芮】延續引起高人氣的初戀肌系列,全新推出「初戀微醺腮紅霜」,一抹融入肌膚,透出戀愛般地紅潤好氣色!霜狀質地潤澤好推勻,可以均勻密著於雙唇或臉頰,實現具透明感的粉嫩色澤。使用指腹、不須工具就能輕鬆完成自然妝感,搭配沾濕的美妝蛋輕拍上妝,可呈現更服貼顯色妝感!

Integrate_櫻特芮
▲心動初戀肌 打造光透微醺好氣色! ( 圖 櫻特芮 )

♥ 唇頰兩用 打造光透微醺好氣色

由肌膚內透出光澤紅潤,服貼顯色 X 自然紅潤 X 指腹、美妝蛋上妝皆OK,打造好氣色唇頰。

資生堂 櫻特芮 初戀微醺腮紅霜、櫻特芮 腮紅、初戀微醺腮紅霜
▲【INTEGRATE櫻特芮】初戀微醺腮紅霜 4g / 280元/共2色。 ( 圖 櫻特芮 )

由肌膚內透出光澤紅潤 打造好氣色唇頰
服貼顯色 X 自然紅潤 X 指腹、美妝蛋上妝皆OK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INTEGRATE櫻特芮「初戀微醺腮紅霜」共有兩款百搭色:帶有裸橘光澤的#BE321杏仁烤奶與帶有裸粉光澤的#PK322薔薇裸粉,既溫柔又可愛,大人女孩一上臉氣質大加分!

#BE321杏仁烤奶:
帶點裸橘調的烤奶色,乾淨不顯髒,能營造出充滿溫暖感且柔和的自然氣色。
#PK322薔薇裸粉:
甜而不膩的裸粉色調,讓雙頰呈現粉嫩的少女澎潤感。

Integrate_櫻特芮
▲初戀微醺腮紅霜 / 共2色。 ( 圖 櫻特芮 )

輕巧好攜帶的滑蓋式設計,唇頰兩用、一盤抵兩盤,不論旅行or出門,隨身自帶紅潤好氣色的秘密武器就是INTEGRATE櫻特芮全新「初戀微醺腮紅霜」!

資生堂 櫻特芮 初戀微醺腮紅霜、櫻特芮 腮紅、初戀微醺腮紅霜
▲輕巧好攜帶設計。 ( 圖 櫻特芮 )

使用方法
以指尖沾取適量,於臉頰及唇上輕輕塗抹。使用後請蓋緊盒蓋。

資生堂 櫻特芮 初戀微醺腮紅霜、櫻特芮 腮紅、初戀微醺腮紅霜
▲資生堂櫻特芮「初戀微醺腮紅霜」心動上市! ( 圖 櫻特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