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幫美妝品換季!迎接Hot Summer 《資生堂》開架四大「輕盈系」寶藏推薦

Posted on
資生堂_開架美妝

2022迎接夏天到來!衣櫃在準備換季變輕薄的同時,也該好好檢視自己的美妝產品,一起輕盈換季,《資生堂》開架四大「輕盈系」寶藏產品快幫美妝品換季!隨著天氣漸熱,保養產品應該更注重保濕度與質地的清爽度,白天外出加強防曬,係數比秋冬更提高;底妝可以選用一瓶完妝的BB霜,避免厚重妝容阻塞毛孔;最後使用有染唇效果的唇膏點綴唇部好氣色,迎接夏天的美妝品換季完成!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2迎接夏天,四大開架「輕盈系」寶藏產品推薦:

1. 保養變清爽:AQUALABEL水之印健康浸透系列
2. 防曬係數UP:Za美肌高效防曬霜
3. 一瓶就完妝:INTEGRATE櫻特芮柔焦輕透美肌BB霜
4. 唇部好氣色:艾杜紗東京親吻染唇膏

資生堂_開架美妝
▲快幫美妝品換季!迎接Hot Summer 開架四大「輕盈系」寶藏產品推薦。 ( 圖 資生堂 )

輕盈系美妝推薦1 ─ 保養變清爽

【AQUALABEL水之印】健康浸透系列

資生堂_開架美妝
▲ 保養變清爽:AQUALABEL水之印健康浸透系列。 ( 圖 資生堂 )

今年年初上市的 AQUALABEL水之印「健康浸透系列」,以來自日本、純淨無添加的「新.健康保養」概念,以及清爽乾淨的文青極簡風包裝,在開架保養市場特別令人印象深刻!這個系列以發酵胺基酸、植物萃取保濕精華、日本純淨水等成分為主,質地非常清爽但能為肌膚深層補水,而且沒有添加香料、酒精、色素、礦物油等成分,很適合年輕的肌膚。隨著室內外溫差大、室內開啟空調等因素,更應該加強保濕補水。喜歡濕敷的朋友可以考慮沒有含酒精的清爽型化妝水喔!

資生堂_開架美妝
▲AQUALABEL水之印健康浸透系列。 ( 圖 資生堂 )

【延伸閱讀】新.健康保養!來自日本の四季植萃全新「水之印健康浸透系列」新登場

輕盈系美妝推薦2 ─ 防曬係數UP

【Za】 美肌高效防曬霜

資生堂 Za美肌高效防曬霜、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BB霜、艾杜紗 東京親吻染唇膏、水之印健康浸透系列
▲防曬係數UP:Za美肌高效防曬霜。 ( 圖 資生堂 )

隨著天氣漸熱,陽光露臉的時間越來越多,防曬係數也可以考慮直上最高階。開架No.1粧前霸主的Za美白防曬霜家族,剛推出的全新成員Za「美肌高效防曬霜」,就擁有最高規格的防曬係數SPF50+.PA++++,能充分抵禦紫外線,阻斷黑色素及斑點生成,而且還兼具潤色提亮、隱形毛孔的粧前打底功效,輕盈的凝霜質地,清爽不黏膩、不泛白、完美貼合肌膚,一擦有感瞬亮,不再擔心厚重難推勻,就算陽光再強也能自信面對不怕曬!

資生堂 Za美肌高效防曬霜、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BB霜、艾杜紗 東京親吻染唇膏、水之印健康浸透系列
▲Za美肌高效防曬霜 30g / NT320。 ( 圖 資生堂 )

輕盈系美妝推薦3  簡單一瓶就完妝

INTEGRATE 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BB霜

資生堂
▲ 一瓶就完妝:INTEGRATE櫻特芮柔焦輕透美肌BB霜 。 ( 圖 資生堂 )

夏天上妝最討厭厚粉面具感,改用一瓶就能完妝的BB霜類產品,快速就能完妝出門。INTEGRATE櫻特芮「柔焦輕透美肌BB霜」,不但不厚重,而且兼具透明感與高遮瑕力.難怪可以被稱為是3分鐘速妝小幫手!含有能釋放玫瑰色粒子的「玫瑰色微粒」,推抹同時釋放粉嫩光澤,讓小臉蛋自帶紅潤好氣色!還有「智慧校色技術」,校正暗沉與膚色不均,讓肌膚提亮顯白!高保濕美容液與雙重玻尿酸添加,賦予肌膚水潤,還能長效持妝8HR!

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BB霜、惹我 清爽吸油蜜粉、艾杜紗 絕不失手眉筆、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柔焦輕透美肌BB霜」30g/NT380。 ( 圖 資生堂 )

輕盈系美妝推薦4 ─ 唇部好氣色

艾杜紗東京親吻染唇膏

資生堂 Za美肌高效防曬霜、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BB霜、艾杜紗 東京親吻染唇膏、水之印健康浸透系列
▲ 唇部好氣色:艾杜紗東京親吻染唇膏。( 圖 資生堂 )

可別因為疫情戴口罩,就可以省略唇彩呀!脫下口罩後不想一臉蒼白,唇色還是很重要的。艾杜紗東京輕吻染唇膏,現在有霧面款可以選擇,不但有水潤柔滑質地,而且輕染潤色配方的微透染唇效果,能有恰到好處的誘人發色,戴口罩的時候也不易沾附。推薦兩款百搭膚色:#R01拿鐵橘 能自然融入東方人的膚色,提升人氣好感度。#R02酒紅橘 能襯托膚色更為白皙,賦予唇色血色感。

資生堂 Za美肌高效防曬霜、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BB霜、艾杜紗 東京親吻染唇膏、水之印健康浸透系列
▲ 東京輕吻染唇膏 2g / NT520 。 ( 圖 資生堂 )

推薦閱讀

春日溫柔煙燻妝!資生堂《艾杜紗》ettusais「魔束捲翹睫毛膏」全新上市

法日混血質感系美妝著稱的《艾杜紗》,本季以「Smoky Mix Style」春日溫柔煙燻妝為主題,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