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突擊隊,時勢「糟」英雄

Posted on

末世開啟,人間不存生機,眼前只剩毀滅,你還期待漫威英雄來救世?  天災異變過後,生存是唯一的信念,昨日的怪咖或魯蛇已是褪去的外衣,挺身而出的就是復仇者聯盟。


《怪咖突擊隊》
為新銳鬼才導演 亞歷山大波克夫 的首部劇情長片,除了精心打造這部另類英雄冒險喜劇的強悍特效外更安排許多參考美國流行文化的諧仿角色ㄎㄧㄤ感十足,諷刺更是意味深長。  俄國電影近年在視覺特效上全面升級,繼之前曾在台上映的首部俄國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後,這次的俄版《自殺突擊隊》更讓觀眾為之驚艷。  劇中左踢復仇者、右踹正義,” 魯 ” 出英雄電影新型態! 一群怪咖組成最ㄎ一ㄤ突擊隊,絕對是前所未見的觀影體驗,就是要讓坐在戲院裡的你又叫又笑。  世界末日降臨俗辣火力全開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預告 – 搶先看】-《怪咖突擊隊》

 

【劇情簡介】

當世界處於危險之中,總會有一群超級英雄挺身拯救人類,不管是基於「 復仇 」,還是以 「 正義 」之名。  他們比一般人更強大、更快速、更聰明,而且願意為了他人犧牲自己。但如果有一天超級英雄不在身邊,拯救世界的重任改由一群自私、中二的屁孩怪咖們組成呢?  精明阿宅、膽小闊少、搖滾猛哥、強悍婊妹、金髮尤物、暴衝肖郎、肉腳魯妹、古墓天兵參加了一場名為 “ 啟示錄 ” 的大型派對,隔天醒來後發現他們所處的城市變成了空無一人的廢墟,沒有人記得昨晚發生了甚麼事?  除了要面對異常的氣候災害,還要擔心被神秘的獵人凶狠追殺,他們只能靠自己找出世界末日的神秘真相,並試圖阻止人類滅絕 …

怪咖突擊隊

怪咖突擊隊

 

【精選劇照直擊 – 搶先看】

怪咖突擊隊

怪咖突擊隊

怪咖突擊隊 width=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