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大導溫子仁新作《疾厄》驚悚海報及預告正式曝光!

Posted on
疾厄

繼《奪魂鋸》、《陰兒房》、《厲陰宅》系列電影之後,溫子仁推出全新導演作品《疾厄》Malignant,即將大銀幕獻映!藉這部原創恐怖驚悚片重回恐怖大師的根源,展現恐懼的新視角,釋出最新海報及正式預告。《疾厄》的卡司包括安娜貝爾瓦莉絲、麥蒂哈森、吳宇衛、米克爾布莉安娜懷特、賈桂琳麥肯齊、傑克阿貝爾,和英格麗畢蘇等共同演出。

疾厄
▲《疾厄》海報。 ( 圖 華納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溫子仁對《疾厄》感到非常興奮,甚至不知道該怎麼描述它。他表示當他還是青少年時,就非常崇拜布萊恩狄帕瑪、達利歐阿基多、大衛柯能堡等恐怖大師,透過《疾厄》重回那些他熱愛的80年代驚悚風格。導演溫子仁這次跳脫大眾對他熟悉的鬼屋、惡魔附身等既有印象,他表示《疾厄》與過往那些嚇人的電影不同,「是一部跨類型的電影,是恐怖片,同時也是傳統的驚悚片,跟心理驚悚、連續殺人犯有關。也有可能是一部怪物電影。」

疾厄電影、疾厄 女主角、疾厄 安娜貝爾瓦莉絲、疾厄 電影
▲《疾厄》劇照。 ( 圖 華納 )

《疾厄》片中麥迪森的生活發生了可怕的轉折,開始不斷看到恐怖謀殺案實況的異象,逐漸瀕臨崩潰;當她發現這些宛如噩夢般的幻象,實際上是真實發生過的殘忍血案時,更加陷入痛苦的深淵,而這一切似乎也與一位名叫蓋博瑞的魔鬼有關。

疾厄電影、疾厄 女主角、疾厄 安娜貝爾瓦莉絲、疾厄 電影
▲《疾厄》劇照。 ( 圖 華納 )

【疾厄】中文官方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