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歡離合是人生的基本橋段,你想寫怎樣的劇本 ?

Posted on

本是同根生  相「健 」恨晚


悲歡離合原本就是人生的基本橋段,當幸福來敲門,有誰不欣喜若狂 ?   一旦生命的劇本急轉直下,你還能處之泰然嗎 ?   珍惜當下所擁有的,即使走到旅途的分叉點,至少同行的路程中,有繞樑的歡笑與溫暖的淚水。

幸福騙局,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幸福騙局 》

 

《幸福騙局》為威尼斯影后 薇拉莉葛琳諾 演而優則導的第二部長片,取材自身邊友人的真實案例,透過一對逐漸失去自我的兄弟,傳達病痛讓人們看清楚生命僅有的珍貴與現實的概念。  本片入選今年坎城影展,獲得廣大媒體和影評的高度肯定, 除了讚嘆片中絕美的義大利旖旎風光,更被飾演兄弟檔的《愛情流彈》義大利男神 里卡多史卡馬西奧、《願望咖啡館》”魔鬼”影帝 瓦里歐馬斯坦德 逗得又哭又笑, 難怪本片被譽為動人的家庭劇,情節宛如《愛情流彈》般優雅風趣,絕美場景亦媲美《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般充滿田園詩意,稱得上是部引人入勝卻又瞬間予人當頭棒喝的夢幻轉折逸品
把握當下,你可以為幸福劃下完美的句點。

【劇情簡介】

馬德奧是一名的年輕企業家,思想開放、迷人又有活力,私下則是從成功和性愛的追求中尋找快感的男同志。而他的哥哥艾托雷在他們故鄉小鎮上的中學教書,因為害怕犯錯而總是相當低調保守。當馬德奧發現哥哥隱瞞癌症病情,決定回到小鎮把艾托雷接來就近照料並尋找治癒的可能性。個性天差地遠的兩人因意外而被迫相處,進而開始重新認識彼此。面對逐漸孱弱而無法掌握的人生,哥哥最後下了一個令人痛心的決定…。

幸福騙局,


【精選劇照直擊 – 搶先看】

幸福騙局,

幸福騙局,

幸福騙局,

幸福騙局,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