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敵趁虛而入許凱痛罵「渣男」!《天舞紀》翹課遭馬拖行喊「救命」

Posted on
天舞紀

《天舞紀》由趙錦燾執導,許凱、吳佳怡、哈妮克孜、周駿超、李俊辰等主演的青春奇幻古裝校園劇。許凱與吳佳怡兩人結緣三次,此回組CP,個性絕然不同,許凱談及兩人個性反差,感情也因為身世關係之後會很虐心,調皮說:「還可以,因為我說太虐的話肯定很多人就棄劇了,虐只是後期劇情需要。」戲裡被兩個女孩蘇猶憐和崔翩然喜歡,問及哪位比較接近理想型,笑答:「兩個都…當然是蘇猶憐」李玄被女孩喜歡的魅力,許凱自戀回「可能是因為許凱演的吧(哈哈)是因為他的背景,他是護國師(再度大笑)有很多正義面、熱血勇敢的少年。」

陸劇天舞紀、天舞紀 上映、天舞紀預告、天舞紀演員、天舞紀 陸劇、天舞紀許凱
許凱戲中外表調皮活潑。(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戲中李玄情敵御風穆滿滿殺傷力,時常出現在旁邊,許凱鬧脾氣說:「每次李玄跟蘇猶憐吵完架之後,他老是從中出現,嘖、渣男,想趁虛而入」戲中許凱也有深情面,和吳佳怡吵架後看見情敵和她走在一起,在雨中失落孤單的模樣惹人心疼,私底下許凱表現生氣模樣「看到御風穆兩次,我還得在雨中走兩回。」反應被笑翻。

陸劇天舞紀、天舞紀 上映、天舞紀預告、天舞紀演員、天舞紀 陸劇、天舞紀許凱
許凱故意賴床不想去學院。(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天舞紀》節奏明快,許凱第一集為逃出城扮女裝,第二集因不想進入摩雲書院躲被窩裡翹課,被師父以棉被五花大綁用馬拖著飛跑前去,花絮曝光許凱驚訝:「要拖在地上啊!」現場出動六個工作人員拖著跑,因被綑綁住,拍攝多次過程中都靠工作人員扛回定位,沒辦法自己走,還得配合戲中李玄大喊著「救命」,拖在地上跑塵土飛楊,沙子還跑入眼中,受了許多苦被網友笑:「不要亂翹課」!

天舞紀
▲許凱吳佳怡同時藏在衣櫃裡。(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李玄為復仇師父不讓他出城,想在他水裡下藥,卻意外師父進房,躲進櫃子裡時撞見蘇猶憐也藏在裡頭,一個踉蹌李玄意外親上蘇猶憐額頭,兩人冤家路窄,李玄厭棄回:「給你佔便宜,還一臉嫌棄。」

陸劇天舞紀、天舞紀 上映、天舞紀預告、天舞紀演員、天舞紀 陸劇、天舞紀許凱
▲進展神速許凱第二集就親上去。(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許凱又因捉弄二皇子,被他以全身埋入土中報仇,蘇猶憐為他在二皇子面前說話放他一馬,總算答應後,蘇猶憐卻繼續埋土要李玄交出「頭名令牌」,因埋入土中過久突然暈去,蘇猶憐緊張趕緊將他拖出,為他進行人工呼吸,場面浪漫不已,兩人感情也開始躍昇。

陸劇天舞紀、天舞紀 上映、天舞紀預告、天舞紀演員、天舞紀 陸劇、天舞紀許凱
▲許凱埋土裡過久暈倒被吳佳怡人工呼吸。(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天舞紀》EP1 許凱第一次女裝亮相

《天舞紀》EP2 惡整無極限 李玄在師父茶中偷放瀉藥

《天舞紀》EP2 儲櫃之吻好害羞 李玄親吻蘇猶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