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端午【圓山飯店】粽飄香 「蔣夫人」秘傳點心甜入粽

Posted on
圓山飯店

端午佳節粽飄香,圓山粽情表心意。圓山大飯店的金龍、圓苑兩大餐廳,聯袂推出「鮑魚瑤柱珍珠雞粽」、「紅豆鬆糕粽」、「金龍裹蒸粽」等三款應景美味粽,並貼心為您準備四種端粽禮盒,是您端午飄香「粽」情意的最好選擇!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鮑魚瑤柱珍珠雞粽」
由以廣式料理聞名的金龍餐廳主廚許耀光親自調味監製,
香Q的長糯米包覆香菇、瑤柱、鮑魚、叉燒餡、雞腿肉、鹹蛋黃等豐富配料,料多實在且具有荷葉的香氣,第一口咬下就能吃到多層次的美味,帶給您最頂級的味覺饗宴。

圓山飯店
鮑魚瑤柱珍珠雞粽。

「紅豆鬆糕粽」為圓山大飯店知名度最高、長年熱銷的蔣夫人口授私房美點「紅豆鬆糕」的創意發想所研發製作而成的。紅豆鬆糕粽材料有紅豆、細砂糖、糯米粉、在來米粉、紅豆泥等,手工製作過程細膩且繁複,約需一到二天的時間才能完成。主廚發揮巧思,將傳統紅豆鬆糕融入到粽子葉裡,紅豆口感甜而不膩,添加了粽子葉的香氣,熱熱的吃口感綿密鬆軟,涼涼的吃口感綿密紮實,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點心粽。

圓山 粽子 2020 、飯店 端午節 粽子、粽子 飯店
紅豆鬆糕粽。

金龍餐廳提供消費者「金龍裹蒸粽」霸王級選擇,金龍裹蒸粽重達750克,真材實料、料豐味美。遵循嶺南肇慶古法,嚴選長糯米、本土優質豬肉以及高級蕈菇醬、頂級干貝、鹹蛋黃等高貴食材,以溫火熬煮8小時,打開外層荷葉後香氣四溢,每一粒米皆充分吸收食材馨香,每一口都是驚喜。

圓山飯店
金龍裹蒸粽。

「金苑飄香粽禮盒」為鮑魚瑤柱珍珠雞粽以及紅豆鬆糕粽兩種口味的鹹、甜雙組合,情有獨鍾則可選擇「紅豆鬆糕粽禮盒」、「鮑魚瑤柱珍珠雞粽」、「金龍裹蒸粽」。圓山飯店年年推出的熱銷應景粽子禮盒,絕對是您端午佳節粽情粽意的心選擇 ~

圓山 粽子 2020 、飯店 端午節 粽子、粽子 飯店
▲慶端午《圓山飯店》粽飄香。

 

( 資料台北圓山飯店堤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