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位於城市裡的烏托邦 ─「帕索舞學苑」國標舞的心殿堂 ~

Posted on

拉丁舞的聖殿  身、心、靈的烏托邦


  – 帕索舞學苑 ❤❤❤

眾所周知,巴西是公認的「足球王國」, 另一個讓人熱血沸騰的活動就是「里約嘉年華」了。  世界各地的人來到里約熱內盧,無不被其歡樂的氣氛所感染,除了音樂與美食, 自然少不了熱情洋溢的森巴女郎,整個嘉年華會的遊行就是「森巴舞」大賽。 假如無法抽空到地球彼端參加狂歡節,Paso就是離妳最近的熱內盧。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2分鐘即可抵達釋放身、心、靈的烏托邦 ─「帕索舞學苑」。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Paso,

 


拉丁風情 千嬌百媚


略帶慵懶樂風的「倫巴舞」,配上特有的打擊樂器,倫巴可以舒發心中的鬱悶,也可以表達浪漫的情懷, 隨著音樂節奏展現柔媚的舞姿,表達內心的熱情,釋放被禁錮的靈魂。  活潑、俏皮的「恰恰舞」,討喜又易與觀眾互動, 輕快的節奏更是其受歡迎的識別證。由西班牙鬥牛運動演變而來的「鬥牛舞」,男舞者是風度翩翩又英猛勇敢的鬥牛士, 女舞者化身為那炫麗妖豔的紅色斗蓬 或積極進攻展現豪邁地跳躍 或優雅地旋轉巧妙避開鬥牛的攻擊,剛柔並濟。 欣賞鬥牛舞,彷彿置身西班牙的鬥牛場,熱血澎湃而不血腥。

【 Paso成果發表會 – 精彩看 】

 

 

頂尖舞藝  薪火傳承


Paso的掌門人Andy老師,競技拉丁國手出身,多次代表台灣征戰世界各地的國標舞競,雖然獲獎無數贏得友誼與肯定,心心念念的還是台灣世代傳承的永續工程。                 

Paso,

埃爾帕索,

因此,例行的練習與教課之餘, 特別加強【 青少年選手的培訓 】,除了觀念與技巧的提升,更重視基本動作的正確與藝術文化的涵養。 他舉例,若基本功不紮實,就如同樹苗長歪了, 要再導回就需花費更多時間與心力。

Paso,

Paso,

當經典的《卡門》鬥牛士之歌吹起號角,舞者就是癡情的「荷西」與吉卜賽女郎「卡門」, 三角戀情的愛恨情愁交雜鬥牛場的生死決鬥,除了精準的舞蹈技巧, 表情與神韻往往才是勝負的關鍵, 傳神與否,端賴平日的充實,無論是硬體或軟體。

Paso,

 

都市的綠州 心靈的烏托邦


舞蹈本身就是很好的運動,透過動作的精進,儀態與身形也獲得重塑。  聆聽經典的音樂,心靈尋得洗滌的契機,內外煥然一新 ….  想讓自己變得不一樣嗎 ? 歡迎來到東區的綠洲 ─【帕索舞學苑 】Andy老師迷人的風采與精湛的舞藝,稱得上百分百的拉丁王子,謙虛的他自詡為拉丁園丁, 致力於國標舞的推廣與新秀的栽培,讓 Paso成為台灣的拉丁重鎮。

paso

 

帕索舞學苑

帕索舞學苑 Paso Dance – 台北總館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7號11樓
☎️  (02)2711-9393

帕索舞學苑 Paso Dance – 基隆貳館
200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87號3樓
☎️  (02)2425-6789
 
 
>>> FB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