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屢創新高!温貞菱現身引旋風《天橋上的魔術師》「小八」慘遭霸凌

Posted on
天橋上的魔術師

被網友喻為「神劇」的年度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上週播出後再刷收視新高,其中收視最高點為温貞菱飾演的當紅女偶像河合奈保子,親臨商場引起旋風;而鄭豐毅飾演的「小八」一角,更跟著這首金曲開心翩然起舞!

天橋上的魔術師
▲被網友喻為「神劇」的《天橋上的魔術師》收視屢創新高! ( 圖公視、myVideo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情來到高潮,哭點不斷的《天橋上的魔術師》,大珮在教室被飾演老師的萬芳狠狠修理的段落,讓許多觀眾高呼看得揪心!劇中僅存活下來的女孩珮珮變得一語不發,阿蓋及阿派兄弟溫柔相伴,也讓觀眾大讚「一家都暖男!」《天橋上的魔術師》劇集更是處處有金句,這集角色面對分離的傷痛,魔術師一角的台詞卻默默撫慰人心,「人們就算被分開,也只是暫時在兩個不同的時空裡,兩個靈魂在未來的某一天也一定會在某一個地方相遇。」讓網友看完直說,這齣戲是「天橋上的治療師」, 魔術師彷彿人性洞察師。

天橋上的魔術師
▲雙胞胎大小珮面臨生離死別 。 ( 圖公視、myVideo提供 )
天橋上的魔術師
▲哭點不斷,雙胞胎大小珮面臨生離死別 。 ( 圖公視、myVideo提供 )

收視另一高點是温貞菱飾演的當紅女偶像河合奈保子,親臨商場引旋風,唱起金瑞瑤「飛向你飛向我」的原曲Smile for me,金曲再度掀起觀眾的回憶殺的段落。而鄭豐毅飾演的「小八」一角,便跟著這首 金曲開心翩然起舞!播出後進行線上映後,温貞菱、鄭豐毅便與導演楊雅喆一起在線上與觀眾互動。 兩人也透露,當初為了舞蹈的戲,其實鄭豐毅當起温貞菱的舞蹈老師,曾私下花了好幾天練習。

天橋上的魔術師
▲温貞菱(圖中)飾演當紅明星河合奈保子。 ( 圖公視、myVideo提供 )

劇中一個超感人哭點便是小八的戲,他在商場中因愛美的陰柔特質被歧視欺負,但三小男孩一派天真跟著穿戴裙子、絲襪、甚至媽媽們的內衣在商場沿路玩耍,小八對三小男孩說「裙子是世界上最厲害的武器!」 一行人還在屋頂開心翩然旋轉起舞,高呼「就是要旋轉才會美!」而小八最後因遭受欺負卻意外致死, 讓許多觀眾表示想起玫瑰少年葉永鋕,也說邊看淚流不止並感謝劇集讓更多人記得。

天橋上的魔術師
▲鄭豐毅(圖左)飾演小八 初孟軒(圖右)飾演Nori。 ( 圖公視、myVideo提供 )

此外,這集的另一個收視高點則落在小不點義氣幫哥哥Nori半夜偷偷外出,小不點義氣裝肚子痛,再度 找媽媽上演「陪上廁所,廁所有鬼」戲碼,成功支開媽媽,讓心中有秘密的Nori終於成功外出,而飾演 Nori的初孟軒與媽媽孫淑媚下周將有更揪心的母子大戲將揭曉,觀眾絕對不要錯過。

天橋上的魔術師
▲鄭豐毅(圖右)飾演小八 初孟軒(圖左)飾演Nori。 ( 圖公視、myVideo提供 )

《天橋上的魔術師》 EP5精華片段 大珮倖存卻被老師萬芳毒打

《天橋上的魔術師》 EP6精華 看見小八處境 Nori初孟軒決定去99樓找夢想

《天橋上的魔術師》 EP6精華 小八誠實面對 你會找到你自己 知道自己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