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寫肌膚命運!《SK-II》限定版青春露突破框架陪妳迎虎年

Posted on
SK-II_新年限定版青春露

迎接虎年的到來,全球專櫃保養領導品牌《SK-II》推出全新新年限定版青春露,鼓勵你在新的一年勇於突破框架,定義自己的命運。SK-II 新年限定版青春露,以「虎」的勇氣、強大和力量為靈感,傳遞 SK-II 的核心理念 ─「命運絕非偶然,而是選擇」。

SK-II 限定版青春露、sk2青春露、虎年 SK-II 青春露、青春露限訂版
▲SK-II 新年限定版青春露。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春露40多年來始終如一,是SK-II獲獎最多的經典暢銷商品!蘊含超過90% PITERA™,成功為全球過百萬女士塑造晶瑩剔透的肌膚,改寫肌膚命運。40多年前,SK-II偶然在日本一座清酒釀造廠發現了 PITERA™的祕密:科學家觀察到一位年紀老邁的釀酒師,雖然臉上佈滿皺紋,但其雙手卻非常細滑美麗。

SK-II 限定版青春露、sk2青春露、虎年 SK-II 青春露、青春露限訂版
▲SK-II新年限定版青春露230ml_建議零售價 NT 6,250元。

2022年就用SK-II全新新年限定版青春露歡慶虎年,也是打造晶瑩剔透肌膚的最佳贈禮!

SK-II_新年限定版青春露
▲改寫肌膚命運!《SK-II》限定版青春露陪妳迎虎年。

( Source SK-I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