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週新片冠軍!《想見你的愛》吉高由里子、橫濱流星共譜「看不見」姐弟戀!

Posted on
想見你的愛

2020年1月22日將於全台感動上映的催淚愛情新作《想見你的愛》,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三木孝浩執導,《東京妄想女子》吉高由里子、《初戀那件大事》橫濱流星主演。在日本上映首週就拿下新片冠軍的《想見你的愛》,改編自韓國經典電影,以《東京妄想女子》、《我要準時下班》等劇大受歡迎的吉高由里子,搭擋日本新生代「最強鮮肉男神」橫濱流星領銜演出。

想見你的愛
▲《想見你的愛》海報。 ( 圖 威視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32歲、並以《東京妄想女子》、《我要準時下班》等劇中成功讓女性觀眾產生共鳴的角色走紅的吉高由里子,其實極少演出愛情片,這次在新作《想見你的愛》中,吉高由里子不但重返愛情片行列,也是她出道14年來第一次演出盲人的角色,對於吉高由里子可說是演員生涯的一大挑戰。但她坦言,全片最大的挑戰是她要和橫濱流星大談「看不見」的甜蜜戀愛,因為兩人在《想見你的愛》中有多場充滿粉紅泡泡的戲碼,以及唯美氣氛的浪漫吻戲,這一切都讓吉高由里子充滿壓力:「因為我實際年紀比橫濱流星大8歲,所以我必須克服內心的尷尬,還有自己談戀愛喜歡丟直球的方式,才能演出這樣純粹的愛情戲,這對我來說才是全片最大的挑戰!」但演技純熟的吉高由里子還是將片中的愛戀詮釋得相當動人,也讓導演三木孝浩直呼:「這角色果然非她莫屬!」

想見你的愛、日本 想見你的愛、想見你的愛演員、想見你的愛 吉高由里子 橫濱流星、吉高由里子
▲《想見你的愛》吉高由里子劇照。 ( 圖 威視提供 )

因犯罪放棄拳擊生涯的壘(橫濱流星 飾)在停車場打工維生,意外結識失明女孩明香里(吉高由里子 飾),因意外失去雙親與視力的她,用開朗點亮了壘沉寂已久的生活。被悲劇折磨的兩人墜入愛河並開始同居,壘也積極重返拳擊擂台,為兩人的未來努力奮鬥。此時過去的組織老大(町田啟太 飾)找上門,用明香里的安全威脅他參加地下拳擊賭博。為了讓明香里重見光明,壘決定站上地下擂台打最後一場拳…。

想見你的愛
▲《想見你的愛》吉高由里子與橫濱流星共譜浪漫愛戀。 ( 圖 威視提供 )

【想見你的愛】正式預告(01.22 浪漫約會首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