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化雨 一「鳴」驚人

Posted on

世上多千里馬而少伯樂,每個孩子都需要被因材施教,一如那精雕細琢的翠玉白菜。 無論是先天的生理缺陷或是後天的弱勢環境,只要認清並與之和解共存,學習之途無限寬廣,教育也能翻轉缺陷的人生。

我的嗝嗝老師,

《 我的嗝嗝老師 》改編自妥瑞症患者布拉德·寇恩的自傳,同時探討印度社會普遍存在的問題,包括僵化的教育制度、貧民窟孩童面臨的困境、患者因疾病而飽受歧視之困擾、教育應該有教無類等,在印度上映後不但引起廣大群眾共鳴,更在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中以「點映零差評」的高口碑獲得一致的讚賞。 喜歡這類型電影的朋友千萬不容錯過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我的嗝嗝老師 》-  Hichki

【劇情簡介】

立志當老師的奈娜,準備在教育界大展雌威,無奈她有個無法隱藏 的「小」缺陷,嗯,或許也沒那麼小。 從小深受妥瑞症所惱的她,一路因這個隨時就會展露症狀的疾病被嘲笑被誤解,即使長大後情況依然沒有好轉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嗝嗝老師,

在歷經第18次的教師面試遭拒後,絕望之際,她終於在自己的母校找到全職教師的工作,然而她馬上就知道原因,原來她被分配到全校唯一的災難班—集結了最頑抗、最調皮,永遠都在惹麻煩的問題學生。 她決定拿出畢生都在為自己缺陷戰鬥的精神,讓她的學生能排除一切的歧視與艱難,發掘自己的潛能。

我的嗝嗝老師,

我的嗝嗝老師,

我的嗝嗝老師,


【精選劇照直擊 – 搶先看】

我的嗝嗝老師,

我的嗝嗝老師,

我的嗝嗝老師,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