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橙香氛活顏油《佳麗寶 DEW》你就是自己最好的芳療師

Posted on
DEW 暖橙香氛活顏油

你就是自己最好的芳療師!《佳麗寶 DEW》推出保養新品「DEW 暖橙香氛活顏油」,以肌膚暖暖包概念出發,也是DEW首次推出「溫感」保養品,並搭配暖橙、薑等香氛,讓今年降溫季節好好的幫自己身心靈升溫充電。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DEW於1981年投入玻尿酸研發,並結合貼近舒適膚觸的配方技術,是DEW研發至今濃潤技術 ─ “美滴” 誕生,希望消費者透過被美滴吸引,醉心於絕妙膚觸,獻給想透過居家獨處時光,豐富身心靈的你。

DEW 活顏油、佳麗寶活顏油、DEW 活顏油、DEW 暖橙香氛活顏油、暖橙香氛活顏油
▲DEW 暖橙香氛活顏油。 ( 圖 佳麗 寶 )

來自「佳麗寶」的首創獨家技術

「DEW暖橙香氛活顏油」採用2層式製劑,將水與油精準調配至最佳比例,在肌膚上舒適延展,輕鬆傳遞溫熱感,瓶身以橙色、黃色2種暖色,讓人聯想到「溫暖、柔軟」,產品英文warm hygge oil,其中的hygge,在丹麥語有「待在舒適的空間,愉悅度過美好時光」之意,好比在暖爐前悠然自在,品嚐熱飲,也讓人聯想到「hygge」的「燭火」,聯合DEW的研發技術 ─ 美滴的流動線條。

DEW 活顏油、佳麗寶活顏油、DEW 活顏油、DEW 暖橙香氛活顏油、暖橙香氛活顏油
▲「DEW 暖橙香氛活顏油」來自佳麗寶的獨家技術。 ( 圖 佳麗 寶 )

不論單獨使用「DEW暖橙香氛活顏油」或搭配其他產品都能感受到濃潤的溫熱感,在掌心溫熱化開,搭配全臉按摩,快速滲透吸收,為肌膚帶來柔軟潤澤。在降溫季節,DEW提供給保養愛好者肌膚展現元氣活力的豐富表情,並深沉享受暖橙薑茶的舒心香氛。

找回肌膚活力,散發光采的豐富表情,帶來舒緩與溫暖的香氛活顏油。

DEW 活顏油、佳麗寶活顏油、DEW 活顏油、DEW 暖橙香氛活顏油、暖橙香氛活顏油
▲DEW 暖橙香氛活顏油 40ML / NT1,250。 ( 圖 佳麗 寶 )

【商品特長】

✔ 濃潤的溫感精華油,在掌心溫熱化開,於全臉按摩延展,滲透吸收,為肌膚帶來柔軟與潤澤。
✔ 訴求提供肌膚充滿光采,柔軟有張力,展現元氣活力的豐富表情。
✔ 享受暖橙薑茶的舒心香氛。

DEW 暖橙香氛活顏油
▲帶來舒緩與溫暖的暖橙香氛活顏油。 ( 圖 佳麗 寶 )

【使用方式】

✔ 倒取活顏油前,雙手來回摩擦,溫熱掌心。
✔ 蓋緊瓶蓋,容器放平,左右搖勻。1次使用量約直徑2cm。請於化妝水後使用。
✔ 將活顏油倒在掌心,雙手合十,以掌心抹開。由臉部中心向外塗抹按摩。也可使用在脖子和頸胸。

DEW 暖橙香氛活顏油
▲「DEW 暖橙香氛活顏油」使用方法。 ( 圖 佳麗 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