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頭細胞火熱舌吻?《柔美的細胞小將2》金高銀、朴珍榮愛情細胞全面啟動!

Posted on

去年播出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獲得眾多劇迷喜愛,新一季《柔美的細胞小將2》即將播出!導演李尚燁日前與主角金高銀、朴珍榮一起出席開播記者會,導演李尚燁搶先劇透登場的新細胞「舌頭細胞」,還表示柔美和八筆的舌頭細胞會一起登場,相當引人遐想,但他也趕緊強調:「這部劇是12歲以上可以觀看的,至於爲什麼會一起登場,請通過播出來確認!」由於上一季的「嘿咻暴龍」細胞令人印象深刻,這次「舌頭細胞」會帶來什麼火花,讓劇迷期待。

柔美的細胞小將 金高銀 朴珍榮 李尚燁
▲《柔美的細胞小將》海報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李尚燁認為,第二季最大看點就是朴珍榮飾演的新角色劉八筆,「劉八筆魅力十足,會讓人不禁懷疑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甜蜜又溫暖的男人。」朴珍榮則說,自己是《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一季的粉絲,很開心能參與第二季,「劉八筆在原著網漫中是一個神秘人物,我在演戲時也試圖強調這個部分。」

柔美的細胞小將 金高銀 朴珍榮 李尚燁
▲ 朴珍榮飾演劉八筆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朴珍榮透露戲劇去年12月殺青至今還沒有看到成品,實在相當好奇,記者會現場播放《柔美的細胞小將2》精華片段,除了看到兩人的心逐漸越靠越近,第一季飾演金高銀男友的「具雄」安普賢也以帥氣短髮驚喜回歸,他開頭講出真心話,「我覺得很後悔,無法拋棄我的自尊心。」他和劉八筆見面第一句就問:「柔美好嗎?」更在下雪的聖誕夜與長髮的柔美重逢,具雄再度登場讓觀眾無比好奇三人後續發展。

柔美的細胞小將 金高銀 朴珍榮 李尚燁
▲ 金高銀將開啟與年下男朴珍榮的戀愛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記者會上金高銀也以長髮現身,問到柔美怎麼換了新造型,金高銀直接透露劇中又有新細胞登場,「都是因為一個『飄逸細胞』,所以就把頭髮留長了。」在精華片段中便解答,原來是劉八筆稱讚她留長髮很美,柔美的細胞村所有短髮細胞就此鋃鐺入獄,只有長髮的細胞會生存下來!另外,記者會點出第二季柔美的「作家細胞」重新復活,朴珍榮下意識回答,「作家細胞會是接下來柔美很重要的細胞」,下一秒突然驚覺口誤、趕緊問:「我是不是暴了一個大雷?」柔美的愛情故事與成長史將在第二季新細胞登場下華麗回歸。

柔美的細胞小將 金高銀 朴珍榮 李尚燁
▲ 金高銀出席記者會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劇情介紹】

講述既平凡又特別的柔美日常生活,以及她腦中的細胞村莊又將展開全新的故事了!30代的平凡上班族柔美將展開全新的愛情變化,上一回戀愛失敗的她,本來以為回到了無聊的日常生活中,卻又再次遇到了喚醒她愛情細胞、令她心空的戀愛對象劉八筆,同公司的營銷部代理,外人眼中深情又完美的男人。

【精彩劇照】

柔美的細胞小將 金高銀 朴珍榮 李尚燁
▲《柔美的細胞小將》劇照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柔美的細胞小將 金高銀 朴珍榮 李尚燁
▲ 金高銀飾演柔美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柔美的細胞小將 金高銀 朴珍榮 李尚燁
▲ 朴珍榮飾演柔美公司裡的年下男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柔美的細胞小將2》| 精采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