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陳妤、林映唯貼心拍攝小短片 輕鬆教導防疫小常識

Posted on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改編自作家「肆一」同名暢銷散文,由億萬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等人編劇,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卡司組合新鮮,是一部關於告白與祝福的校園純愛電影。因新冠肺炎疫情仍未穩定,決定待疫情趨緩穩定再重新定檔上映。三位主演曹佑寧、陳妤、林映唯貼心拍攝防疫小短片,可愛輕鬆教導防疫小常識,希望觀眾安全措施做好再進電影院。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肆一、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演員
曹佑寧、陳妤、林映唯貼心拍攝防疫小短片,可愛輕鬆教導防疫小常識。 ( 圖華映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不可以》改編自療癒系作家肆一的同名散文作品,為顧及社會安全與觀眾健康考量決定延後上映。三位主要演員曹佑寧、陳妤、林映唯希望觀眾們耐心等待,而在這段疫情仍未穩定的期間更是要注意注意個人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人。為此三位特地拍了一個防疫小短片,希望民眾無論在日常生活或是想要進電影院看電影,都能提高警覺。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注意注意個人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人。 ( 圖華映提供 )

影片中三人示範了正確的洗手步驟,還套用了電影名稱變成「可不可以,跟我一起勤洗手?」,希望這句口號可以加深觀眾們對勤洗手的印象。為了宣導正確使用口罩的方式,三人還特地到了健保特約藥局排隊購買口罩的隊伍中拍攝。為了不打擾民眾,三人發揮專業在短短5分鐘內把設定的片段拍完,離開隊伍把購買口罩的名額留給真正需要的民眾。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肆一、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演員
宣導正確使用口罩的方式,三人還特地到健保特約藥局排隊購買口罩的隊伍中。 ( 圖華映提供 )

雖然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因為疫情而言後檔期,但為了觀眾的安全和健康著想,他們都接受延期的安排,還特地拍攝防疫小短片,希望粉絲們以健康開心的狀況進戲院欣賞電影。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防疫小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