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心幸福粉嫩來襲!《大心x蜷尾家》攜手再推甜蜜「莓」好滋味

Posted on
大心

新泰式麵食《大心》,以多元麵食搭配招牌黑火山芝麻霜淇淋的美味組合,深受顧客喜愛!滿足台灣人一年四季都想吃冰的癮,陸續推出多款期間限定口味,包含泰式奶茶、黑火山芝麻巧酥等,擄獲大批忠實粉絲的心;2019年夏季更與蜷尾家推出聯名荔枝鳳梨、花生牛奶、坪林包種茶口味,掀起冰友們的熱烈討論與洗版曬照風潮,單月銷售近5萬支!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兩年,大心再次攜手《蜷尾家》推出春季聯名「覆盆莓玫瑰霜淇淋」,2/27至3/31期間於大心全台門市限定販售;融合覆盆莓酸甜滋味與濃郁奶香,尾韻帶著淡淡玫瑰香氣,多層次的口感於舌尖上堆疊,淡淡的粉嫩色外觀,加上花瓣形狀的酥脆餅乾基底,好吃又吸睛!點用主食即可以$99加購 (單點原價$130),享受讓人難以招架酸甜滋味,再加$70就有文青設計款「蜷尾家聯名帆布袋」乙個 (總價$169) 。在充滿浪漫氣息的微冷初春,以一碗熱騰騰的泰式麵食與霜淇淋,帶給你最大心的幸福瞬間!

大心、蜷尾家、大心 冰淇淋、大心 覆盆莓玫瑰霜淇淋
▲大心x蜷尾家攜手再推春季甜蜜新口味「覆盆莓玫瑰霜淇淋」。

( 資料 瓦城泰統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