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對味的甜點《The Patissier》秋季人氣蛋糕限定登場!

Posted on
The Patissier_蛋白霜蛋糕

迎接秋季,味蕾也要跟著換季!新加坡頂級蛋糕名店《The Patissier 》台灣旗艦店近日推出兩款「人氣秋季新口味蛋糕」『 香蕉巧克力蛋白霜蛋糕 』(巧遇 Banana )及濃濃新加坡味的 『 蝶豆花西米露蛋糕 』,即日起至10/20 期間限定,民眾不但可以品嚐到從未吃過的異國特色蛋糕,愛吃甜點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波秋季限定蛋糕!

The Patissier
▲蝶豆花西米露蛋糕、香蕉巧克力蛋白霜蛋糕限定販售! ( 圖 The Patissier Taiwan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加坡單月銷售冠軍蛋糕『蝶豆花西米露蛋糕』首登台販售!

蝶豆花西米露蛋糕(Sago Gula Singapura)是 The Patissier 新加坡總店日前在迎接當地國慶日時,特別推出的獨家口味蛋糕,新加坡一年四季如夏,不管是當地人或觀光客,都會在觀光勝地及美食街點一碗西米露或冰品消暑,The Patissier 新加坡烘焙團隊融合了在地飲食文化及街邊受歡迎的冰品配料,研發出『蝶豆花西米露蛋糕』,蛋糕底部以白巧克力椰絲脆底為主,本體則是綿密柔軟的黑糖戚風蛋糕,中間鋪上椰奶慕斯,最上層則是紫色蝶豆花西米露,甫推出不到一個月就大受歡迎,成為新加坡單月銷售冠軍!

The Patissier 蛋白霜蛋糕、新加坡蛋糕、新加坡蛋白霜蛋糕、蝶豆花西米露蛋糕、香蕉巧克力蛋白霜蛋糕
▲『蝶豆花西米露蛋糕』首登台販售! ( 圖 The Patissier Taiwan )

人氣回歸!香蕉巧克力蛋白霜蛋糕,民眾吃過超難忘

The Patissier “ 蛋白霜蛋糕系列 ” 無論在新加坡或台灣,都是高人氣的蛋糕,隨著秋季來臨,台灣旗艦店也重新推出以香蕉巧克力為基底的『香蕉巧克力蛋白霜蛋糕』(巧遇 Banana),多數顧客都大讚巧克力及香蕉的用料很實在,蛋糕裡的水果是採用台灣當地新鮮香蕉,整條鋪在蛋白霜上捲起非常可口,巧克力則是選用在日本、韓國都相當受歡迎的 Ghana 100% 黑巧克力,口感醇厚飽滿,不會過於甜膩,又能在秋季享用時感受蛋糕的溫和。

The Patissier 蛋白霜蛋糕、新加坡蛋糕、新加坡蛋白霜蛋糕、蝶豆花西米露蛋糕、香蕉巧克力蛋白霜蛋糕
▲人氣回歸!香蕉巧克力蛋白霜蛋糕。 ( 圖 The Patissier Taiwan )

在飲品搭配上,除了搭配經典的熱黑咖啡跟茶之外,冰氣泡水也是 The Patissier 推薦的組合之一,在台灣雖然也進入秋天時分,但天氣仍舊悶熱,冰氣泡水不但平衡蛋糕裡苦巧克力的味道,又能凸顯蛋白霜糕體的柔韌酥脆,讓整體味蕾保持一股清爽感。

The Patissier 蛋白霜蛋糕、新加坡蛋糕、新加坡蛋白霜蛋糕、蝶豆花西米露蛋糕、香蕉巧克力蛋白霜蛋糕
▲搭配氣泡水,讓味蕾有一股清爽感。 ( 圖 The Patissier Taiw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