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白泥洗面乳! 資生堂 Za「深層毛孔洗面乳」新登場!

Posted on
za

夏天到了,肌膚狂出油,加上不佳的空氣品質、導致毛孔內的髒污與老廢角質,層層堆疊、讓肌膚喘不過氣來嗎? 就讓「資生堂 Za 」全新推出「深層毛孔洗面乳」來拯救你!

za
▲資生堂 Za「深層毛孔洗面乳」新登場! ( 圖 資生堂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貴白泥 x 法國布列塔尼海鹽

深清毛孔 重現緊緻肌膚

全新上市 Za「深層毛孔洗面乳」,能快速潔淨毛孔及洗淨多餘油脂與髒污。溫和柔軟泡沫,減少因摩擦對肌膚產生的傷害。

資生堂 Za 深層毛孔洗面乳、 Za深層毛孔洗面乳、深層毛孔洗面乳

多重深清潔顏成分,吸附頑固粉刺,溫和代謝角質:

珍貴白泥:質地細緻,能快速吸附粉刺、緊緻毛孔。

法國布列塔尼海鹽:能補充肌膚所需的微量元素(礦物質)。

維他命E:富含維他命E的細緻按摩微粒,就像營養膠囊般,一抹瞬間即融化,透過柔軟泡泡,達到溫和且深層的代謝角質效果。

資生堂 Za 深層毛孔洗面乳、 Za深層毛孔洗面乳、深層毛孔洗面乳
▲Za/深層毛孔洗面乳/100g/NT$180。 ( 圖 資生堂 )

身為Za洗卸家族新成員,全新Za「深層毛孔洗面乳」,同樣添加專屬橙花香氛 ( Neroli ),清新細膩的香氣,在洗臉時持續幫助舒緩壓力。以充滿清新感的白藍配色包裝,為忙碌一天的疲憊肌膚,注入潔淨與活力。

za
▲最強白泥洗面乳「深層毛孔洗面乳」新上市! ( 圖 資生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