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借來的100天】,人生的延長賽,最想補償的是 …

Posted on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想如何彌補過錯?  回首檢視前塵,脫口而出的話最是傷人,意氣用事造成的不幸更是叫人悔之莫及。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把今天當作是最後一天,很多小事也就不值得計較了。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借來的100天

《借來的100天》是由零負評驚悚片《鬼影》、《連體陰》導演 帕德潘王般 ( Parkpoom Wongpoom ) 執導,耗時十年再創巔峰之作。  泰片在台影史破億票房冠軍《模犯生》製作團隊的最新懸疑鉅獻。  男主角是《 模犯生》中的 提拉東蘇帕龐皮尤 ( Teeradon Supapunpinyo ) 女主角由高人氣女子團體 BNK48 隊長 雀普蘭阿里卡 ( Cherprang Areekul ) 擔綱演出。  磅礡特效堪稱泰國版《與神同行》, 驚人視覺饗宴再創泰國電影新格局 !!!    借用你的身體, 限時100天, 解開不能說的秘密。  把握時間 準備逆轉人生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借來的100天》

 

【劇情簡介】

當死亡不是終點,而是另一段「限時人生」的起點。  一個遊蕩人世的靈魂,意外獲得重生的機會,借屍還魂住進一位泰國高中生小旻的身體。  展開一段新生活不如表面看起來輕鬆,試著融入新家庭、新學校的過程中,也遇見讓人心跳加速的學伴小派。  然而這一切都是有期限的,他必須在 100天查出小旻的神祕死因,屆時如未完成任務,他將魂飛魄散、永不超生…

【借來的100天】,

借來的100天

借來的1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