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呷有保佑!《全家 X 武德宮》福虎生風「開運鮮食」吃好運  

Posted on
全家_武德宮

開運鮮食有呷有保佑!虎虎生風賀新春!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民眾走春訪友、互說吉祥賀辭,也會前往廟宇燒香祭祀,祈求諸事順心,新春開運還有一大妙招,出一張嘴就能吃出整年好運勢!全家便利商店與全台最大財神廟武德宮跨界聯名,結合Q萌黑虎將軍肖像,推出吉祥開運鮮食,1/12陸續登場;有招財運的「五滷財神大雞腿油飯」、經典功夫年菜「步步高升佛跳牆」,吃完鹹的、想來點甜的,還有外皮繪有虎紋圖樣的「開運黑糖脆皮泡芙」,開運鮮食吃出好運,能吃是「虎」!

全家 武德宮 黑虎將軍 開運年菜 開運鮮食、全家年菜 聯名、全家 武德宮聯名、武德宮年菜全家
▲《全家 X 武德宮》聯名,結合Q萌黑虎將軍肖像,推出開運鮮食系列。 ( 圖 全家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武德宮聯名鮮食吃好運 最萌黑虎將軍駕到

全家便利商店與全台最大財神廟武德宮跨界聯名,結合Q萌黑虎將軍肖像,推出開運鮮食系列,主餐部分首推「五滷財神大雞腿油飯」,品名以年節迎財神的習俗做趣味諧音,充滿濃濃年味,油飯是以傳統木桶炊飯工法進行蒸煮,製成古早味油飯,搭配斧頭形狀大雞腿份量更滿足,斧與「福」諧音,增添春節祝福,此為春節期間限定商品,1/19上市,限量10萬份。

全家 武德宮 黑虎將軍 開運年菜 開運鮮食、全家年菜 聯名、全家 武德宮聯名、武德宮年菜全家
▲「五滷財神大雞腿油飯」 / 售價125元 。 ( 圖 全家 )
全家 武德宮 黑虎將軍 開運年菜 開運鮮食、全家年菜 聯名、全家 武德宮聯名、武德宮年菜全家
▲「五滷財神大雞腿油飯」擺上整支香滷雞腿,份量更滿足。 ( 圖 全家 )

年菜桌上常見的功夫菜──佛跳牆,想吃不用再跑餐廳預訂了,現在只要來「全家」就吃的到!「步步高升佛跳牆」加入豬腳、干貝、排骨酥、芋頭、雞腿排丁等食材進行燉煮,用料多樣且豐富,湯頭口味醇香濃郁,一個人享用溫暖又便利,春節期間限定商品,1/26上市,限量3萬份。

全家_武德宮
▲步步高升佛跳牆 / 售價159元 。 ( 圖 全家 )

過年就要呷甜甜!「全家」1/12再端充滿虎年吉祥好意頭的「開運黑糖脆皮泡芙」。泡芙外皮有老虎紋飾,內餡包入濃郁的卡士達奶餡及香甜黑糖醬,黑白配色在視覺上增添趣味感,兩種餡料風味在口味呈現增添更多層次感。

全家_武德宮
▲外皮繪有虎紋圖樣的「開運黑糖脆皮泡芙」,開運鮮食吃出好運,能吃是「虎」! ( 圖 全家 )
全家_武德宮
▲「開運黑糖脆皮泡芙」/ 售價45元 。 ( 圖 全家 )

包裝袋設計也有亮點,共推出六款開運鮮食包裝袋上的黑虎將軍動作、表情都不一樣,有的黑虎將軍脖子上掛珍珠、手拿金元寶;有的黑虎將軍睜著水汪汪大眼、手上拿著一顆小愛心,趕快來蒐集!

全家_武德宮
▲「虎虎生威餛飩拌麵」大顆餛飩肉感紮實,淋上香辣醬及芝麻醬,展現多層次香辣風味 / 售價99元。 ( 圖 全家 )
全家_武德宮
▲「開運虎紋麵包」創意虎紋造型外觀,內餡是香濃不膩口的奶油乳酪餡 / 售價35元。 ( 圖 全家 )
全家_武德宮
▲「開運黑金堡」 夾入油炸至金黃色的薯餅與烤牛肉餅,加入濃郁的花生醬與起司片。 / 售價65元 。 ( 圖 全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