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二宮和也直球對決!《檢方的罪人》起訴或無罪陷天人交戰

Posted on

即將於10月19日在台上映的日本年度懸疑電影《檢方的罪人》改編自雫井脩介的同名懸疑小說,由《關原之戰》導演原田真人一手包辦執導、劇本,傑尼斯兩大明星木村拓哉」、「二宮和也主演,也讓電影在籌備初期就備受關注。  日本知名電影網「eiga.com」稱《檢方的罪人》是部「連挑剔的電影迷都被吸引,這才是真正的日本電影」的重磅之作。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方的罪人,

 這是木村拓哉與二宮和也首度共演的作品,兩人在劇中飾演檢察官前後輩,因為某起殺人案件而產生對立,緊張刺激的演技與對決更引發觀眾熱議。  對於這次與前輩木村拓哉的共演心得,二宮和也表示:「感覺很像我這個業餘選手在跟職業選手打棒球一樣,前輩不論投打都能完美應對。」木村拓哉也說:「和二宮演戲很自在也很愉快。」《檢方的罪人》將如何天人交戰 ? 敬請期待!

五彩繽紛的綺麗世界令人目炫神迷,一旦跨越楚河漢界,律法的世界非黑即白。 面對錯殺或錯放的兩難,正義的使者要如何弭平內心的天人交戰 ?   當謊言或真相一時難以釐清,時間的壓力逼面而來,伸張正義或自由心證只是一線之隔,冤或獄卻是沉重的灰色地帶。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檢方的罪人 》

 

【劇情簡介】

正義與私心,只有一線之隔。
經驗尚淺的年輕檢察官沖野啟一郎(二宮和也 飾),被分派到最上毅(木村拓哉 飾)的組內一起工作,最上毅是組織內最受矚目的檢察官,其獨特的直覺和偵查能力令旁人趨之若鶩。  某日,東京都內發生了一起殺人案件,凶手身分不明,負責此案件的最上和沖野,在辦案的過程中找到了一名嫌犯松倉,他同時也是20多年前某起殺人懸案的嫌疑人。  最上與沖野執拗地訊問松倉,但松倉堅決否認犯案。  沖野漸漸發現,最上似乎已將松倉視為犯人而開始採取對策,沖野對於最上的做法感到相當疑惑,兩人之間遂產生裂痕,他們之間的對立也成為了偵辦案件中的變數…. 

檢方的罪人電影、檢方的罪人 演員、檢方的罪人 上映、木村拓哉、二宮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