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分鐘末日倒數》末日倒數空前浩劫,90分鐘暫停呼吸 !!!

Posted on

檯面上,非軍事區 ; 地底下,戰雲密佈。  發燒的北緯38度,一旦擦槍走火,世界大戰即刻引爆。  冷戰下的板門店,上演著最驚心動魄的秘密任務,只有活著離開才有明天。

90分鐘末日倒數,

90分鐘末日倒數》是韓國年度最強動作科幻鉅片,兩大巨星 河正宇 李善均 首度合作,也即將共同登上寶島宣傳這部生涯代表作!  導演 金秉祐 曾讚譽《與神同行》為韓國特效技術奇蹟,為讓影迷再次體驗大銀幕超強感官震撼,遂找來《與神同行》原班特效團隊全程打造。  大膽挑戰第一人稱視角拍攝,空前的創意與視野讓人立即感受到熱血沸騰,已可預見走進電影院大銀幕時將感受身歷其境的震撼臨場效果。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河正宇所屬的私人軍事企業組織 PMC,因接獲美國中央情報局秘密任務,投入地下深達 30公尺的碉堡作戰,而這也是韓國電影中第一次以 PMC 為題材所拍攝的作品。  河正宇語帶保留說:「相信大家都對這個組織很陌生,但《90分鐘末日倒數》反因這樣的設定讓故事變的更有趣。」  以心跳聲做為緊湊的背景音效 ,李善均片中飾演神秘的北韓軍醫,面對擦槍走火的局勢,足以讓影迷體驗緊張氛圍。另外邀請到英國影壇演技派女星珍妮佛艾兒、以及《X戰警:金鋼狼》性格男星凱文杜蘭等跨國巨星共同擔綱演出,更具說服力。

12月28日,核戰一觸即發,請勿置身“室外”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90分鐘末日倒數 》

 

【劇情簡介】

《 90分鐘末日倒數 》故事講述西元 2024年期間,由河正宇率領的私人傭兵軍團,承接了CIA美國中央情報局秘密任務,必須綁架北韓政要,然而在任務行經南北韓非軍事區之地下堡壘時,突如其來的埋伏衝突,卻讓原本單純的任務,可能成為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 …。

90分鐘末日倒數,

90分鐘末日倒數,


【精選劇照直擊 – 搶先看】

90分鐘末日倒數,

90分鐘末日倒數,

90分鐘末日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