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軒洋與導演狂鬥嘴《天橋上的魔術師》神來一筆自創台詞「我最海派」!

Posted on
天橋上的魔術師

《天橋上的魔術師》導演楊雅喆率領盧以恩在官方粉絲頁進行線上映後,正在趕拍新戲的朱軒洋深夜收工後驚喜加入,三人不斷大爆拍攝時的料,鬥嘴鬥不停唇槍舌戰火花四射!鬥嘴歸鬥嘴, 楊雅喆仍盛讚朱軒洋的演出天賦,當時拍攝時有幾次現場增改大串台詞,他都能瞬間融會貫通記住, 並且有精湛演出,甚至還能神來一筆自創加入屬於角色的標記性台詞「海專阿派,我最海派!」 驚豔全場。

天橋上的魔術師
▲《天橋上的魔術師》線上映後朱軒洋與導演狂鬥嘴笑翻全場。 ( 圖公視、myVideo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軒洋在劇中飾演痞痞的「阿派」一角,最在意打遊戲機稱霸第一的地位,但時不時跟弟弟討零錢打遊戲,還有一場與香港影帝袁富華的對戲,須動手推倒對方。導演楊雅喆就爆料, 朱軒洋在拍攝現場一直碎唸問說,為什麼這個角色這麼卑微,「勒索小學生,毆打老年人!」 直播時朱軒洋還忍不住問導演「你怎麼寫這個劇本的。」笑翻在場工作人員。

天橋上的魔術師
▲袁富華(左)、朱軒洋(右)。 ( 圖公視、myVideo提供 )

另一大亮點就是盧以恩被三帥追求之間的感情戲,盧以恩被問到如果真實生活中的三個男生, 會選誰的靈魂拷問時,直播現場的朱軒洋立刻搞笑為自己拉票,高呼不會自稱高大帥氣, 「但我會帶給你快樂!」一句撩妹金句當場收服人心,他還追加解釋,「彈吉他的可能會聽膩,或有的一直睡覺不理你,只理兄弟,但我可以讓你快樂。」播出後網友也大拱阿派阿猴CP 一起「刻在天橋上的名字」,讓在劇中與阿猴展開純情初戀的盧以恩,立刻笑稱「到底把我放在哪裡?」

朱軒洋、天橋上的魔術師、楊雅喆、天橋上的魔術師 導演
▲(右一)朱軒洋、(右二)宋柏緯、(右三)羅士齊。 ( 圖公視、myVideo提供 )
朱軒洋、天橋上的魔術師、楊雅喆、天橋上的魔術師 導演
▲盧以恩(左)、 羅士齊(右)。 ( 圖公視、myVideo提供 )

此外《天橋上的魔術師》也再現回憶殺!朱軒洋、宋柏緯、羅士齊與盧以恩四人青春無敵前往冰宮溜冰的戲,讓許多觀眾都對「冰宮」超有記憶。而四人也透露,溜冰是這次他們拍戲共同學習到的新技能,盧以恩也說,劇中她和朱軒洋兩人手拉手倒退溜冰的戲,苦練過程不斷大爆摔、大瘀青, 甚至回家才發現,手伸直都會痛。朱軒洋也表示,這次拍戲學會溜冰是很大收穫,甚至之後還因此常半夜去公園溜,「學會溜冰真的很快樂!」足見幾個新生代演員戲裡認真青春,戲外也都收穫快樂滿溢!

朱軒洋、天橋上的魔術師、楊雅喆、天橋上的魔術師 導演
▲左起宋柏緯、左二盧以恩、右二羅士齊、右一朱軒洋。 ( 圖公視、myVideo提供 )
天橋上的魔術師
▲宋柏緯、朱軒洋。 ( 圖公視、myVideo提供 )

公視旗艦級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