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鎮、李昇基等大咖齊聚 韓綜《星期五星期五晚上》新型態綜藝獲好評!

Posted on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

由打造《新西遊記》系列、《一日三餐》、《西班牙寄宿家庭》等人氣綜藝的韓國頂尖製作人羅暎錫(羅PD)團隊推出全新綜藝《星期五星期五晚上》,此次挑戰將節目切分成六個小單元,並請來「雙李兄弟」李瑞鎮、李昇基、殷志源、宋旻浩、張度練、洪真慶等陣容分別負責各自環節。

韓綜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星期五星期五晚上、李瑞鎮、李昇基、愛奇藝台灣站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李昇基久違回歸羅PD綜藝班底。 (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甫開播便獲得好評,畢業於紐約大學的李瑞鎮以《李瑞鎮的紐約紐約》旅遊單元重回舊地,他自信地表示道地老饕才會推薦去唐人街吃中華料理,但是看到變化極大的紐約街頭,也讓李瑞鎮告白:「這邊是新的小區,所以記不清楚」直率又迷糊的模樣引觀眾熱議。

韓綜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星期五星期五晚上、李瑞鎮、李昇基、愛奇藝台灣站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李瑞鎮、羅PD紐約旅行。 (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神奇的美術世界》、《神奇的科學世界》請到知名美術教授和物理學家以簡單的方式說明各自專業,卻遇上「三傻組合」殷志源、宋旻浩和張度練,三人接連提出「去極地是否不會感冒?」、「最貴的畫是哪一幅」等奇葩提問讓教授們不斷拭汗苦笑也讓全場笑聲不斷。

韓綜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星期五星期五晚上、李瑞鎮、李昇基、愛奇藝台灣站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宋旻浩、殷志源、張度練 奇葩提問考倒物理學家。 (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而李昇基則是以《體驗人生工廠》親自出海捕撈泥蚶,正巧泥蚶工廠老闆夫婦都是他的戲迷,夫婦倆的話癆性格也十分具有綜藝效果,讓一心光賣力揮鏟、挑殼的李昇基直呼:「播出份量都被搶光了!」

韓綜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星期五星期五晚上、李瑞鎮、李昇基、愛奇藝台灣站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李昇基出海全靠勞力-自嘲戲份被搶光。 (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諧星洪真慶則是以《我朋友家的食譜》到諧星好友金永哲的蔚山老家作客,沒想到金永哲媽媽不僅有好廚藝,自顧自說話、無法捉摸的天生搞笑魂更是吸睛。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洪真慶作客金永哲家-全家笑果十足。 (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我們為你加油》則是主播朴芝潤親自到小學生盃柔道比賽現場觀戰,因身材嬌小不敵對手的小小柔道選手流下不甘心的眼淚,感動又可愛的畫面更是成為讓韓網討論度飆高的單元之一!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朴芝潤為國小柔道選手加油。 (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全新韓綜《星期五星期五晚上》嘗試以多段式 (omnibus) 的創新播出方法,將勞動、料理、科學、美術、旅行、體育等六個環節集結在同一個節目,兼具話題和綜藝笑果的來賓和主題,讓漸趨熟悉短視頻時長的觀眾不會感到沉悶,以新鮮的趣味來填滿週末夜晚!愛奇藝台灣站每週六中午全台首播,敬請期待!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李昇基出海捕撈泥蚶 光賣勞力大喊沒播出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