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隊長「允浩」太熱情《首爾鄉巴佬》「車太鉉」、「李昇基」遊光州無力招架!

Posted on
首爾鄉巴佬

由車太鉉與李昇基兩人搭檔的韓國實境綜藝節目《首爾鄉巴佬》播出東方神起的隊長允浩跟演歌女王洪真英、棒球選手金炳賢帶著首爾鄉巴佬們遊光州,有「熱情富翁」之稱的允浩跟興致高昂的洪真英似乎有點讓身邊的人招架不住,出道前就認識允浩和洪真英默契十足。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搭一唱聊到停不下來,讓人完全沒有空檔休息,不習慣綜藝節奏少話的金炳賢剛開始還很配合地聊天,介紹起光州有名的無等山的由來,允浩更是熱情補充了一大堆,感受到他沒有要停止的意思,李昇基還配合地找話題接話,允浩跟洪真英也表示「絕對不會累」「會有活力到晚上」,讓其他三人非常無奈,完全被他們的熱情打敗。

首首爾鄉巴佬 允浩、韓國實境綜藝首爾鄉巴佬、首爾鄉巴佬 愛奇藝、允浩
▲《首爾鄉巴佬》允浩與洪真英和金炳賢。(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一行人也到了允浩國中時常去練舞的雙巖公園,原來允浩以前的夢想並不是歌手,而是法律人員,是因為在國中時接觸了跳舞,而改變目標,當時用盡話語說服爸爸,爸爸卻覺得他沒準備好,但意志堅定的他就在第二天孤身前往首爾找尋機會,之後在首爾邊打工邊當練習生,還往返光州上學,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決心,獲得爸爸認同才有現在風靡亞洲的東方神起。

首爾鄉巴佬 允浩、韓國實境綜藝首爾鄉巴佬、首爾鄉巴佬 愛奇藝、允浩
▲《首爾鄉巴佬》來賓允浩。(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允浩也在《首爾鄉巴佬》節目中見到自己的老戰友,原來是允浩在國中時跟四個好友一起組舞團「B.O.K」,時常在公園表演,當允浩還在台上跳舞,熱烈地與大家分享回憶時,轉頭看到意料之外的朋友們當場愣住,相隔17年重逢,允浩眉目間喜悅之情藏不住,滔滔不絕地跟大家炫耀起自己的朋友,其中一位還是EXO、TWICE御用編舞家崔永俊。

首爾鄉巴佬
▲《首爾鄉巴佬》允浩分享國中在公園練舞過往。(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談到「B.O.K」團名的由來,允浩害羞說是他取錯名字,本來想好的寓意是「Best of Charisma」,發現自己搞烏龍,以為Charisma的字母開頭是K,但因為已經取好了不想改,就很匆忙的變成「Boys of Korea」,洪真英還說以為是要有福氣 ( BOK韓語發音為福 ) 才取的,笑倒眾人。

首爾鄉巴佬
▲《首爾鄉巴佬》允浩。(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此外,「B.O.K」也在節目中重組合體,五人只是稍作討論回憶,一放音樂舞蹈動作非常整齊,自然而然的默契與氣勢也引發眾人崇拜的尖叫。《首爾鄉巴佬》都會精心策畫為每位來賓製造驚喜,這次也特地將五人當年的回憶畫成一本熱血的少年漫畫送給眾人,從相遇到組團、取團名等等的故事都被畫在裡面,允浩拿到書愛不釋手一直翻閱,直呼感動,網友也稱讚「節目組真的太用心」。

首爾鄉巴佬 允浩、韓國實境綜藝首爾鄉巴佬、首爾鄉巴佬 愛奇藝、允浩
▲《首爾鄉巴佬》眾人品嘗光州美食。(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首爾鄉巴佬》無人能敵的光州熱情二人組 允浩洪真英活力驚人

《首爾鄉巴佬》允浩相隔17年見老隊友 感動齊跳刀群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