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熹《樂獄》全裸洗澡彼此看光光 互相在重點部位黏襪套

Posted on
樂獄

今 ( 4月30日 ) 林哲熹率領他在電影中「雷幫」兄弟歐陽倫、劉國劭、邱俊儒與媒體見面,分享在監獄裡「銬」在一起的趣事,笑說男生們湊在一起不外乎打打鬧鬧一起講「幹話」,其中邱俊儒被封是眾人裡的「點子王」,發起了偷襲踢大腿的遊戲,趁他人鬆懈沒注意的情況下迅雷不及掩耳從後方踢他大腿,這自虐的行為,也讓他們培養出默契和羈絆,很像一種可怕的兄弟會。林哲熹還透露自己曾演出「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戲碼」,有次提議JR紀言愷出其不意地去踢某個演員,自己則在他沒防備時,趁機踢了他一腳。

▲林哲熹(右二)與邱俊儒(左一起)歐陽倫、劉國劭演出電影《樂獄》。(圖:文達文創提供)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人在少年監獄裡拍戲,睡在一起也吃在一起,就連洗澡也是大夥在澡堂全裸彼此看光光,林哲熹笑說大家互相在重點部位「黏襪套」,「撕下來真的很痛。」更直說JR紀言愷的身材最好。若是比到身材?眾人笑虧JR紀言愷會說自己在健身方面是專業的,林哲熹最近因下部片,要讓身體更厚一點,被問到女友喜歡自己壯還是精瘦模樣?他回,「女友喜歡自己心靈內涵的樣子。』

▲林哲熹攜電影《樂獄》進行媒體聯訪。(圖:文達文創提供)

年輕時期有沒被幫派吸收過?林哲熹透露身邊有很多朋友被幫派吸收過,也有很多朋友是校園的老大,讓自己在學校「很被照顧」,有次約了同學中午在球場打球,其中一位老大朋友,直問他,是誰要跟你對打?中午的球場上就聚集了一群同學,與球場上的另外一對互嗆。他又說,自己曾有男生朋友被戴綠帽經驗,當時帶著朋友一起去與對方講理,「兩個男的講到哭,講到教官都來關切。」

▲林哲熹是電影《樂獄》男主角。(圖:文達文創提供)

林哲熹回憶起,有次拍戲時,眾人銬上手銬在信義區拍攝,眾人玩心大發,在坐囚車等紅綠燈時,狂敲窗戶,直視路人,甚至到信義區百貨借廁所時,連櫃姐都嚇壞,以為真的有犯人逃獄。《樂獄》5月17日全台熱血上檔!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樂獄 》Bad Boy Symphony


【樂獄主題曲】閻奕格&TANK -《 無罪之罪 Innocent 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