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首創!【資生堂】SHISEIDO GINZA TOKYO 超進化底妝家族系列 亞洲限定!

Posted on

歷經140年,SHISEIDO GINZA TOKYO 為全球女性打造出健康明亮的膚色.以傳統日式美學為靈感而研發出的最新「資生堂超進化家族系列」,能有效對抗及適應當下環境,打造出無瑕妝容。獨家添加的動態煥新科技能有效對抗環境的濕與熱,讓妝容自然清新。

▲2020春季底妝家族系列

全系列底妝產品以簡約當代的摩登風格包裝,不僅添加劃時代的科技外,更將上妝與保養建構出完美橋梁,2020春季推出的全新產品更史無前例地完美打造妳的妝容,讓無瑕、輕盈不再是傳說,24小時隨肌應變,底妝不變應萬變。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進化柔焦美肌氣墊霜

資生堂超進化柔焦美肌氣墊霜 將妝前步驟提升到全新境界,打造最強四合一妝備(潤色、單擦、妝前、補妝),拍出更亮、更無瑕、更年輕如同鮮摘玫瑰般的裸美肌膚。此外,更添加絲緞珍珠粉末校正膚色,呈現迷人的玫瑰奶油肌!

資生堂國際櫃
超進化柔焦美肌氣墊霜 SPF 20/PA+++(13g)售價: $1500(盒裝+蕊)

使用方法 :
沾取:從氣墊霜頂部往下輕輕滑動粉撲兩次沾取適量。(約半臉的量)

使用:在眼睛下方至臉頰,用粉撲輕拍,即可完美修飾和提高肌膚明亮度;前額,唇周和臉部輪廓線條以粉撲輕輕滑開,使氣墊霜自然貼合。若想提亮修飾效果,請在粉撲上沾取少量,在需要的位置輕拍。

 

✤  進化光感氣墊

繼去年9月推出全台熱銷、名人、美妝老師齊推薦的超進化持久氣墊後,資生堂趁勝追擊推出全新進化光感氣墊,外盒也由之前的時尚霧黑色系換成資生堂專屬的摩登紅色外殼,實現在補妝之餘同時綻放魅力氣息。

資生堂底妝、資生堂超進化、資生堂 超進化持久氣墊、資生堂超進化氣墊
超進化光感氣墊 SPF 23(13g) 售價 $1,750 (蕊+盒/贈送粉撲)

使用方法:
保養後以氣墊粉餅快速完成底妝,並於一整天中依肌膚需求適時補妝。

使用粉撲輕壓氣墊海綿,在需要上妝的部位或全臉,由中心向外輕輕拍打。

 

✤  超進化持久粉餅

延續去年熱銷的資生堂超進化底妝家族,今年正式納入一名全新成員-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餅!延續資生堂獨家的特色粉餅,以可乾、濕兩用為特色,全新再升級!超進化持久粉餅添加獨家動態煥新科技,輕盈無負擔的細緻粉末能使妝容抗熱、抗濕,隨時維持清新妝感,無須一直重複補妝!此外,更內含SPF 35/PA++++,有效防禦紫外線,更長達24小時的持妝效果!

資生堂底妝、資生堂超進化、資生堂 超進化持久氣墊、資生堂超進化氣墊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餅 SPF35/PA++++(9g) 售價: $1500(盒裝+蕊)

使用方法 :
✔ 可濕擦或乾抹以適應自定的自然粧感,特殊的雙面海綿設計可吸收期望粉量,黑色面用於濕擦,而白色面則用於乾抹。
✔ 乾式塗抹:用白色面海綿沾取少量產品,從臉中央向外塗擦,在需要區域輕拍增加覆蓋範圍。
✔ 濕式應用:沾水弄濕海綿,並擠掉多餘的水分,使用黑色面海棉沾取少量產品,並透過按壓肌膚上均勻塗抹。

( 資料資生堂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