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狂飆!周杰倫監製《叱咤風雲》太座昆凌化身女車手

Posted on
叱咤風雲

將於2021年1月16日上映的熱血勵志賽車題材電影《叱咤風雲》由周杰倫監製,陳奕先編劇並執導,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聯袂領銜,並有劉畊宏、王俊凱、周杰倫特別出演。一場關於青春與夢想的極速狂飆即將席捲大銀幕,引爆所有期待!電影《叱咤風雲》今日發布的預告緊張感拉滿,令人腎上腺素飆升的高能場面接連上演,讓觀眾身臨其境地感受到驚險刺激、瞬息萬變的賽場風雲。而在同步發布的海報中,兩大車隊賽車呈對峙狀態,劍拔弩張的氛圍下,一場關乎熱愛與榮耀的比拼蓄勢待發。

叱咤風雲
▲《叱咤風雲》海報。( 圖 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叱咤風雲》的精彩故事圍繞聯盟史上第一個女車手莉莉(昆凌 飾)、賽車模擬器宅男杜傑克(曹佑寧 飾)和過氣車王李一飛(范逸臣 飾)展開,機緣巧合下,各懷心事的三人成為了幫助LIONS車隊重回巔峰的 “救命稻草”,但是在相處合作中,他們卻矛盾頻出,再加上實力強勁的對手屢屢挑釁,讓他們的前路充滿未知。內憂外患之下,三人究竟能否實現成長,完成各自的夢想? LIONS車隊又能否再度擁有曾經的輝煌與榮光?

叱咤風雲
▲演員范逸臣在電影《叱咤風雲》中飾演車王。( 圖 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

作為目前亞洲為數不多的聚焦高級別職業賽車的電影,《叱咤風雲》啟用了大量專業賽車和高規格賽道,為求賽車競速鏡頭到位、逼真,劇組專門打造了一台 “追車專用” 攝影車,時速可高達150公里,只為讓觀眾在各種鏡位角度中與賽車手同步感受高速的快感。

此外,演員們也都盡顯敬業本色,不僅在拍攝前接受了專業訓練,在現場更是親自上陣。導演陳奕先就曾表示這次電影的拍攝過程是一場瘋狂的冒險,同時,台前幕後所有人的努力也讓他也對影片的品質和呈現效果充滿信心:我們一起做了一件(原本以為)做不到的事!我們一定會拍好這部屬於亞洲的大型賽車電影,它未來會是我們全體工作人員的驕傲!

叱咤風雲
▲演員曹佑寧在電影《叱咤風雲》中飾演賽車遊戲高手。( 圖 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

《叱咤風雲》斥資超過3億 2021年1月16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