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10週年【義大遊樂世界】整個4月兒童&學生入園只要10元!

Posted on
義大遊樂世界

四月連假就要來了,爸爸媽媽還在想要帶家中小寶貝去哪裡玩嗎?擁有希臘藍白山城、海島風情的【義大遊樂世界】,讓您不用出國,在台灣也可以好好玩 ~ 擁有眾多戶外遊樂設施的義大遊樂世界,整個4月份不限平、假日,只要憑學生證或12歲以下兒童,本人只要10元!(需搭配乙名購買現場899元全票)。學生朋友們還在想要約同學們去哪裡玩嗎?來義大遊樂世界就對了!

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遊樂世界適合親子一同遊樂!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義大遊樂世界玩不只超划算,還可以欣賞超精彩的「日間遊行-
大義的未來方程市」,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快跟著吉祥物大義的腳步一起來狂嗨吧!

義大世界、義大世界週年慶2020 、義大遊樂世界
吉祥物大義的腳步一起來狂嗨吧!

此外,喜歡體驗刺激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刺激又好玩的戶外遊樂設施,包括全球唯一的U型滑板「極限挑戰」,以及全台最高的高速俯衝式噴水遊樂設施「飛越愛情海」。

義大世界、義大世界週年慶2020 、義大遊樂世界
▲極限挑戰。
義大遊樂世界
▲飛越愛情海。

還可以在特洛伊城堡戶外頂樓體驗適合全家大小的遊樂設施,包括猶如搭乘熱氣球般的「旋轉森巴」、全台位置最高刺激又好玩的「旋轉飛車」,或是來體驗刺激離心力的「旋轉流星」,不但可以釋放壓力和忘掉所有煩惱,還可以擁有最開心的遊樂體驗!四月相揪來義大,全家大小瘋度假!

義大遊樂世界
▲旋轉流星。

 

( 資料義大世界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