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2021金牛年!「SK-II 青春露XOXO 新年限量版」幸福登場 ~

Posted on
sk2

新的一年,全球專櫃保養領導品牌SK-II推出「青春露XOXO 新年限量版」,以親友相聚時的擁抱親吻、久違重逢的幸福為啟發靈感,帶著最真摯的祝福,期待在2021年開始之際,除了能與心愛的人相聚、許下新年心願,更能用青春露帶來晶瑩好氣色,亮麗自信迎接嶄新的一年。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論與親朋好友或親愛的另一半共度新年,SK-II 的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傳遞出節日摩登歡樂的氛圍,以活潑的金色毛刷筆觸,演繹「 XOXO 」字樣,象徵充滿著愛,跨越社交距離的虛擬擁抱與親吻,更是新年最好的見面禮!

SK2青春露、SKII 2021 新品、2021 青春露、2021 青春露新年限量
▲SK-II 青春露XOXO 新年限量版象徵充滿著愛,是新年最好的見面禮。

SK-II 全新推出青春露XOXO 新年限量版更與藝術家André Saraiva 合作,由筆下塗鴉人物Mr. & Mrs. A登上SK-II 專櫃,栩栩如生表現對青春露與Pitera™️的真摯喜愛,也與世界各地的 SK-II 品牌大使同框,展現濃濃新年祝福。

sk2
▲SK-II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筆下塗鴉人物「Mr. & Mrs. A」與品牌大使倪妮同框。
SK2青春露、SKII 2021 新品、2021 青春露、2021 青春露新年限量
▲以活潑的金色毛刷筆觸,演繹XOXO 字樣。

作為 SK-II 最經典暢銷、獲獎最多的保養品,青春露 40 年來配方幾乎未曾改變,含有超過 90% 的 PITERA™,讓世界各地數百萬女性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廣受喜愛。40年前,SK-II 研究人員偶然在日本的清酒釀造工坊解開了PITERA™的秘密,歲月在年邁的釀酒師傅臉上留下皺紋,但他的雙手卻奇蹟般年輕細嫩。

全新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與你一起歡慶新年,也是獻給晶瑩剔透肌膚的最佳贈禮。

SK2青春露、SKII 2021 新品、2021 青春露、2021 青春露新年限量
▲歡慶2021金牛年!「SK-II 青春露XOXO 新年限量版」幸福登場 ~

( 資料SK-II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