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最受期待古裝武俠劇《劍王朝》李現、李一桐執劍闖江湖

Posted on
劍王朝

愛奇藝台灣站年底古裝大劇盡出,由張若昀、李沁、陳道明主演的《慶餘年》開播後表現亮眼,張若昀、李沁浪漫「雞腿定情」,加上陳道明飾演的慶帝一出場氣勢不凡,播出2天即在愛奇藝台灣站衝破百萬流量,擠下《如懿傳》登上百萬排行榜第2名。而被譽為「年末最受期待古裝武俠劇」的《劍王朝》也將在12月6日起於愛奇藝台灣站登場,該劇由馮小剛監製,李現、李一桐、劉奕君、何潤東領銜主演,讓網友們相當期待!

劍王朝 電視劇、劍王朝電視劇、劍王朝評價、 劍王朝2019,
▲《劍王朝》傘下海報:李現、李一桐。 (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以《親愛的‧熱愛的》一夕爆紅的「現男友」李現,來到古代搖身成為「現相公」開撩升級,不但偷看李一桐洗澡沐浴,甚至還不害臊地邀約她「一起雙修!」

劍王朝
▲《劍王朝》李現竟邀李一桐「一起雙修」。 (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劍王朝》改編自網路人氣作家「無罪」同名小說,劇中李現飾演個性俏皮的毛頭小子丁寧,外表看似活潑,內心卻懷著顛覆大秦王朝的抱負,準備上演一場「王子復仇記」。為了掩飾身分,李現與李一桐兩人以姨甥互稱,沒想到李現三度撩小姨招數相當豪放,先是偷窺李一桐洗澡被逮住質問時,不但不認錯還反撩她:「還不是因為你長得漂亮!」再來更露出賊笑要李一桐「乖乖地在床上等我,一起雙修啊!」,最後在被李一桐揪住耳朵時,花言言巧語:「在小姨心中我都比他們重要。」搞笑又臉紅心跳的互動讓網友相當期待姨甥戀的超強火花。

劍王朝
▲《劍王朝.》李現逗趣猛開撩李一桐。 (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此番也是馮小剛首次轉戰網路劇擔任監製,對他來說是全新挑戰,坦言:「劇中動作戲非常多,都是真槍實彈的武打,演員們都親自上陣,這點相當吸引我。」李現曾在訪談節目中提到,拍攝武打戲時吊鋼絲吊到懷疑人生、腰肌勞損,還被劍鞘打傷3個手指不能動,如此傷勢卻仍堅持要親自上陣,也讓馮小剛盛讚他相當敬業,私下為人非常友善。

劍王朝 電視劇、劍王朝電視劇、劍王朝評價、 劍王朝2019,
▲《劍王朝》李現劇照。 (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劍王朝 電視劇、劍王朝電視劇、劍王朝評價、 劍王朝2019,
▲《劍王朝》何潤東特別出演精通武術的「天下劍首」梁驚夢。 (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劍王朝》講述戰國末期,出身秦國都長陵的市井少年丁寧(李現 飾),看似不諳世事,實則高深莫測,每天所想都是顛覆大秦王朝,將和身為昔日權貴門閥千金的長孫淺雪(李一桐 飾),在這個以劍說話的時代,兩人共闖江湖、一解江湖恩怨。《劍王朝》12/6起每週五至週日晚間8點全台首播,敬請鎖定。

劍王朝 電視劇、劍王朝電視劇、劍王朝評價、 劍王朝2019,
▲《劍王朝》李一桐飾演昔日權貴門閥千金長孫淺雪。 (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劍王朝
▲《劍王朝》李現拍戲敬業 武裝戲負傷還親自上陣。 (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劍王朝
▲《劍王朝》李現、李一桐「姨甥戀」備受矚目。 (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劍王朝》
人物預告篇:
李現 x 李一桐 x 何潤東 共闖江湖、一解江湖恩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