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任導師總動員!《2021中國好聲音》「愛奇藝國際站」跨時空開唱

Posted on
2021中國好聲音

自2012年開播的《中國好聲音》,吸引超過500萬人報名,近2,000位華人歌手登場,14位常駐導師和34位夢想導師;如今華語歌壇如艾怡良、周深、希林娜依高、單依純等優秀歌手,都曾是參賽者的身分。迎來第十年,《2021中國好聲音》拉開序幕,連線「愛奇藝國際站」,聆聽穿越時空的天籟!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1中國好聲音》除了那英、李榮浩、李克勤與汪峰四位常駐導師,這次的導師助教張碧晨、吉克雋逸、吳莫愁、與黃霄雲均是從歷屆脫穎而出的佼佼者,張碧晨更是2014年《中國好聲音》的最終總冠軍。

第一集按照慣例由導師大秀揭開序幕,在十周年之際,以「導師跨時空聯袂獻唱」為主題,讓本屆四位導師與歷屆「好聲音」導師隔空對唱;首先由那英一句「讓我一次愛個夠」,立刻勾起大家2013年《中國好聲音》的記憶,而謝霆鋒與哈林庾澄慶透過投影帥氣登場,加上本屆導師汪峰的現場演唱,全場氣氛高燃。

2021中國好聲音、中國好聲音 2021、中國好聲音 導師 2021、中國好聲音導師
▲《2021中國好聲音》導師海報。 ( 圖 愛奇藝國際站 )

接著是以新髮型登場的李榮浩,溫柔深情唱出電影《何以笙簫默》插曲〈默〉,隨著周杰倫透過投影驚喜亮相,兩位金曲歌王的歌聲讓大家聽得無比享受,醉倒在歌聲中。首次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的李克勤,則與陳奕迅、劉歡隔空合唱〈菊花台〉,三位大叔歌聲充滿濃濃故事感,留下無限想像。最後登場的那英,巧妙配上2018年李健彈吉他演唱〈等你下課〉,周杰倫為他伴奏古箏的畫面,看起來就像三人共同完成了這個作品。

雋永的好聲無遠弗屆,「愛奇藝國際站」歡迎您隨時上線,跨越時空隨時都可以聆聽盪氣迴腸的好聲音,化身幕後的導師,點評自己最悅耳的旋律!

《中國好聲音2021》預告:八位導師一字排開!730傳奇歌聲再現

《中國好聲音2021》純享:余空《恰好》獨特嗓音驚豔開唱

《中國好聲音2021》純享:王泓昊《阿茲海默的愛》婉轉歌聲收穫八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