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年冬演員難為!香慈改行用《乳.房》賣保險 “越界隊長” 不惜反串賣豪宅

Posted on
《 乳.房》3月8日婦女節/白色情人節 即將陪妳上映
▲《 乳.房》3月8日婦女節/白色情人節 即將陪妳上映

最資深的台灣新導演謝志文執導不惜賣房、籌拍六年的《 乳.房》將於3月8日正式上映,主演劉香慈在片中飾演遭切除乳房的癌症患者,搭檔飾演BL劇《越界》走紅的隊長謝毅宏竟反串做房仲首挑電影男主角大樑。劉香慈大展設計魂和銀飾領導品牌Lucy’s合作電影聯名《 乳.房》項鍊套票組,已經於全家行動購熱賣中!

乳房電影 劉香慈
《乳.房》劉香慈 X Lucy’s 聯合打造愛與夢想項鍊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乳.房》釋出超前導海報,搶先曝光讓各個粉絲傻眼震驚的消息,原來這年頭藝人早就不好當!擁有好身材的士官長劉香慈竟不顧一切跑去賣保險?高顏值小鮮肉謝毅宏這次再也不是隊長,不得不白天賣豪宅、夜晚兼差跳反串秀?到底為何慘入谷底?原在《乳.房》劇中,劉香慈精湛的演出乳癌病友,並身為保險業務員嘉艾因此在不幸切除乳房後,仍不忘夢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用患重症的理賠保險金換取房子頭期款,因此在買房的過程中遇見了房仲阿偉。而晚上不惜裝上假奶兼差跳反串秀的阿偉,則是一心想圓買豪宅的夢。茫茫人海中兩人因為「乳」和「房」就此拉近彼此距離。

金馬最佳原創音樂獎得主-呂聖婓,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我現在很好】,繼【大齡女子】後再度邀來金曲歌后-彭佳慧加盟演唱,透過歌聲呼應片中都會男女的感慨與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