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限定純「法」饗宴!《王品THE WANG》X《 CJSJ》最強聯名呼叫台中人

Posted on
王品

坐落於台中七期燙金地段NTC國家商貿大樓一樓的「THE WANG」,主打乾式熟成帶骨牛排及少見的管家式服務,堪稱王品集團旗下最高端的牛排品牌;此次母親節與台中法式甜點名店「CJSJ」、樂沐麾下酒吧「Goût Bar」聯手,以「和媽媽的敘茶時光」發想推出一系列快閃限定餐點,敘茶時光雙人套餐 (5/9~5/10限定) 售價3,680元/人;「日出東方」、「巴黎香頌」單點調飲 (5/9~5/31限定) 每杯350元 (上述金額10%服務費另計)。讓媽媽享受一場最純『法』的饗宴!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聯名合作的兩大品牌皆是從台中發跡享譽全台的名店,其中CJSJ是來自Mr. Soriano Joaquin及Ms. Chuang Ju共同創立, SJ擁有多年在米其林工作經驗,以職人技巧、知識與專業,並加入創新概念,每個CJSJ出品的甜點都是外觀精緻靈巧,層次豐富令人玩味再三的精品。

王THE WANG、the wang 台中、台中法式餐廳、台中 熟成牛排
輕盈細緻的輕慕斯。

Goût Bar則隱身在存中街 ”Gubami” 書櫃後的SPEAKEASY酒吧,背後掌舵人為前樂沐餐廳主廚-陳嵐舒,首席調酒師Elvis Chang 張佳益,擁有多元跨界的豐富經歷,此次為THE WANG創作的兩款茶調飲,以經典牛排燻烤為意象,熱調酒「日出東方」使用正山小種茶,是產於中國的紅茶鼻祖,製茶時以松木燻製,帶有煙燻、桂圓香氣,搭配萊姆、白蘭地,上桌前再以龍眼木煙燻,猶如日出時分煙霧裊裊的景致。冰調飲「巴黎香頌」使用法國瑪黑兄弟茶,搭配接骨木、玫瑰水,充滿果香、花香的清爽的氣息。

王品
熱調酒「日出東方」 &冰調飲「巴黎香頌」。

THE WANG母親節快閃限定雙人套餐,餐點的核心以THE WANG明星經典 – 「乾式熟成丁骨牛排」為主,套餐內的兩款餐點特別聘請旅法客座主廚江曜宇Yao研發「北海道干貝佐檸檬奶油醬」,鮮甜滑順的干貝搭配檸檬奶油醬汁,佐以茴香頭的脆口,相得益彰;「煙燻牛肉韃靼最中餅&澄清湯」,則是以日式最中餅搭配法式牛肉韃靼,灑上炸的香酥的酸豆,層次豐富有趣!高溫炙烤散發迷人香氣,係最令來客回味無窮的一道特色餐點。

THE WANG、the wang 台中、台中法式餐廳、台中 熟成牛排
THE WANG明星經典「乾式熟成丁骨牛排」
王品
「北海道干貝佐檸檬奶油醬」
THE WANG、the wang 台中、台中法式餐廳、台中 熟成牛排
「煙燻牛肉韃靼最中餅和澄清湯」

 

( 資料王品集團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