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龍蝦請你吃!王品集團起家厝「龍」重款待最重要的人~

Posted on
王品

 1993年成立的王品牛排,是王品集團創始品牌,全球首店【台中文心店】走過27個年頭,「起家厝」將以嶄新風貌服務大家,兩款人氣商品重回菜單 : 麵包盅內盛裝香濃湯品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以懷舊貝殼裝盛、低溫烘,表面焦糖香脆的吃不膩甜點「法式烤布蕾」。期待喚回五、六年級生的共同記憶,也邀請七、八年級生感受「老派約會」的經典。即日起至4/7日搭配品牌活動,憑券到店消費2客套餐,就贈法式紅醬龍蝦乙隻(價值1,056元),邀您一同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詳情請參閱品牌粉絲專頁。)

王品
▲地表最強配菜強勢回歸,吃進滿懷的回憶。
王品
▲法式烤布蕾,許多網友看到這貝殼都喊著好懷念啊。

王品牛排在台北、板橋、桃園、中壢、竹北、台中、台南、高雄… 共11家分店,台中文心為創始店,1993年開業至今,憑藉美食與服務口碑,成為王品牛排的千萬店王,自去年10月起內部改裝,歷時三個月,內裝風格體現低調優雅、奢華卻不張揚,期待王品文心店成為「消費者的另一個家」。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品牛排核心精神─為您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王品牛排總監高長宏表示 : 「藉由陳釀近30年的經典味道,驅動著兩代人心中情感連結,訴說著友情、愛情、親情的回憶,這種反覆回味,便是對心中最重要人的款待」。

王品牛排的主力客群約40-55歲的消費者,當年是許多人約會的好去處,現在成為家庭聚餐的首選。高長宏說:「即使經典款的王品牛小排,點餐率高達45%,但30-40歲的消費者,以約會或朋友聚餐為主要目的,希望有更多選擇。」經過迭代創新,王品牛排增加許多新選擇:炙烤帶骨牛小排、乾式熟成28天帶骨紐約客等不同套餐。

王品集團、王品 牛排、王品 龍蝦、牛排 王品
▲黑松露紐約客牛排套餐,常讓饕客們一試難忘。

迎接「起家厝」台中文心店的新開幕,王品牛排邀請跨世代夫妻拍攝年度廣告,台語版由社群擁有超高人氣的萬秀洗衣店主人翁:萬吉與秀娥,刻畫夫妻情感的溫潤綿長;時尚版則請來藝人王陽明與蔡詩芸夫婦,在王品牛排來場最時髦的約會。王品集團力行「安心專案」,確保您的用餐環境與安全,也請您協助防疫措施,成為王品牛排「心中最重要的人」。

王品集團、王品 牛排、王品 龍蝦、牛排 王品
▲王品重金邀約時尚藝人王陽明與蔡詩芸夫婦,在王品牛排來場最時髦的約會。

( 資料王品集團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