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票房冠軍恐怖喜劇《淒厲人僧》小鮮肉出家遇上鬼 受詛咒永世不得還俗

Posted on
淒厲人僧

繼《淒厲人妻》、《這個高中沒有鬼》後,泰國再推出正宗爆笑恐怖喜劇《淒厲人僧》,不僅蟬聯泰國雙周票房冠軍,票房更是大破1.5億泰銖,電影將於4月24日強勢登台!《淒厲人僧》正式預告,故事描述泰國寺廟慘遭厲鬼入侵,詛咒和尚永世不得還俗,把和尚們嚇得魂飛魄散,連誦經都像是在跟厲鬼上演「泰國有嘻哈」!

淒厲人僧電影、淒厲人僧上映、淒厲人僧演員、泰國片淒厲人僧
▲《淒厲人僧》佛寺慘遭厲鬼入侵,詛咒和尚永世不得還俗。 ( 圖 威視電影提供 )

既恐怖又充滿笑點的預告一出,讓網友興奮直呼:「只有泰國才拍得出的正宗恐怖喜劇!」此外,「鮮肉雲集」的演員陣容更是一大亮點,《不期而愛》小鮮肉洪天逸這次飾演「迫降寺廟」出家的偶像玄兵;《為愛所困》哇提勒維·拍桑固翁以及知名百萬網紅威特瓦·拉騰那布巴拉明都有在片中尬上一角,為電影增添不少風采!

淒厲人僧電影、淒厲人僧上映、淒厲人僧演員、泰國片淒厲人僧
《淒厲人僧》洪天逸飾演迫降寺廟的韓星「玄兵」。 ( 圖 威視電影提供 )

《淒厲人僧》預告釋出後,不僅劇情吸睛,「鮮肉雲集」的演員陣容更是一大亮點!關注泰國戲劇的影迷會發現,因《不期而愛》中高冷形象而爆紅的小鮮肉洪天逸 ( Phiravich Attachitsataporn ) ,在電影中飾演「迫降寺廟」出家的韓國偶像「玄兵」,卻碰上厲鬼而嚇到皮皮挫,完全顛覆高冷形象、零包袱搞笑演出!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以《為愛所困》而走紅的哇提勒維·拍桑固翁 ( Vachiravit Paisarnkulwong ),以及在泰國擁有百萬粉絲的知名網紅威特瓦·拉騰那布巴拉明 ( Witthawat Rattanaboonbaramee )在電影中也都有超反差的亮眼表現,為電影增添不少幽默風采,也讓影迷們期待不已!

淒厲人僧
《淒厲人僧》百萬粉絲的知名網紅威特瓦·拉騰那布巴拉明飾演不斷鬧出笑話的和尚布倫。 ( 圖 威視電影提供 )

《淒厲人僧》描述在泰國郊外的荒野古廟流傳著可怕的傳說,只要在此受戒為僧,都會因為神祕詛咒而永世不得還俗,否則將大難臨頭。聽聞傳說而怕爆的和尚阿一 ( James 飾 ) 和布倫 ( Aim Aue 飾 ) 因此拋下好友阿隆 ( August 飾 ),連夜逃離寺廟,卻從此衰事連連,甚至差點死翹翹!

淒厲人僧電影、淒厲人僧上映、淒厲人僧演員、泰國片淒厲人僧
《淒厲人僧》劇照。 ( 圖 威視電影提供 )

走投無路的兩人只好回到寺廟,跪求神明保護,沒想到求神不成,反倒招惹上超兇厲鬼糾纏!偏偏此時又來了一位搞不清楚狀況的天菜鮮肉玄兵 ( Mean 洪天逸 飾 ),讓阿一和布倫逃命之餘,還要忙著撩哥護天菜!究竟眾人能否順利擺脫厲鬼詛咒,平安逃出絕命廟?

淒厲人僧
《淒厲人僧》劇照。 ( 圖 威視電影提供 )

【電影 – 搶先看】《淒厲人僧》Pee Nak 2  詛咒預告

【電影預告 – 搶先看】《淒厲人僧》Pee Nak 2 人僧好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