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BL劇《逐月之月》亞洲爆紅!新劇《誰的青春不亂愛》Kimmon、Copter繼續放閃!

Posted on
誰的青春不亂愛

打造超夯泰劇《為愛所困》、《逐月之月第一季》製作團隊的最新作品《誰的青春不亂愛》正在愛奇藝獨家播出,由泰國偶像團體SBFIVE的 Kimmon、Copter、Bas 搭檔演出,他們因BL劇《逐月之月》在亞洲各地爆紅,其中Kimmon、Copter也因飾演《逐月之月》中副CP,戲裡戲外的表現互動特別受到粉絲喜愛,被稱為「椰奶CP」,此次兩人在《誰的青春不亂愛》中重新披上大學制服,詮釋工程學院校草 (Kimmon飾) 與醫學院學霸學長 (Copter飾) 之間的校園戀愛,這也是兩人繼《逐月之月》睽違四年後合體演出大學生,粉絲都相當期待看到兩人繼續放閃。

誰的青春不亂愛、泰國 誰的青春不亂愛、泰國BL劇誰的青春不亂愛
▲《誰的青春不亂愛》海報。( 圖 愛奇藝海外站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誰的青春不亂愛》首播劇情就讓人看得心癢癢,學弟 Kimmon 一見鍾情學長 Copter 後開始展開猛烈追求,在吃飯時,貼心地替 Copter 開門跟拉椅子,吃飯時更不忘調戲傲嬌學長,先是問 Copter 喜不喜歡吃肝 (「肝」在泰語有暗指性事之意),後說要吃洋蔥 (泰語中「親」跟「洋蔥」為同音字),一頓飯吃得 Copter 頻頻翻白眼,Kimmon 直球追求花招百出,一逮到機會就要撩,後面兩人在電梯中的互動讓粉絲看得心動不已,不僅戳 Copter 酒窩誇可愛,還故意嘲笑他矮惹 Copter 生氣,更將他壁咚在牆上,深情的告白「Kit學長,你真的好可愛」讓傲嬌的學長炸毛,怒趕他出電梯。

誰的青春不亂愛、泰國 誰的青春不亂愛、泰國BL劇誰的青春不亂愛
▲《誰的青春不亂愛》首播Kimmon電梯內壁咚Copter。( 圖 愛奇藝海外站提供 )

纏人年下學弟甚至到醫學院門口苦等五天,最後與好友的弟弟設計約到 Copter 吃飯,兩人串通玩國王遊戲,Kimmon 成功與心儀的學長碰臉頰、握手,讓他十分得意,首集主CP心動畫面滿滿,也讓人更期待後面兩人的發展。

誰的青春不亂愛
▲《誰的青春不亂愛》設局成功跟Copter碰臉頰。( 圖 愛奇藝海外站提供 )

除了主CP發糖之外,另外一對的主角 Bas 的感情戲也令人期待,先前釋出的海報中站在 Bas 旁邊的男人只有背影,更在飾演者上直接打出問號,留給觀眾無限想像與猜測,連首播中出現的畫面也都只有背影,讓人相當好奇到底是由誰來飾演,泰國BL劇以清新唯美劇情引起亞洲觀眾注意,《誰的青春不亂愛》結合青春校園元素加上年下攻的設定,勢必成為2020年末最甜的酖美劇!

誰的青春不亂愛
▲《誰的青春不亂愛》出演與學長熱戀中的Wayu。( 圖 愛奇藝海外站提供 )

《誰的青春不亂愛》預告:我對你是認真的